三星发布全新QLED TV 首台100%色量还原电视

佚名 2017-01-04

    不出所料,三星在CES开展之前发布了全新QLED电视,今天三星发布了三个系列电视新品,分别是Q8C、Q9F和Q7。

    QLED系列新品在色彩表现上有所提升,不仅能够呈现DCI-P3色彩空间,而且还是世界上首台对100%色量进行还原的电视,这意味着其可以在任何亮度水平下还原所有的颜色,并且可以捕捉到光亮的变化所引起的最细微的颜色差异。

    据悉这一效果是由于采用了新的金属量子点材料,使其与普通电视相比,不仅能够呈现更多的颜色,还能够表现出足够多的细节。此外,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通过显示亮度的妥协来换取色彩性能的提升,而是拥有一个更宽的颜色可视角度。

    除此以外,三星QLED TV在设计和易用性上也都有所改善,所有的外围设备都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的、透明的“隐形连接”线缆接驳到电视上,搭配无缝隙壁挂架(No-Gap Wall mount),让电视机与墙壁完全平齐。

    而对于支架这件事,QLED也是给出了选择,一款是类似于画架的Studio Stand支架,另一款是类似雕塑作品的Gravity Stand支架,你啥时候听说过电视厂商在支架上这么花心思。

    在操控方面,三星通过新升级的Smart View APP,将Smart Hub操作界面延展到手机APP主屏幕上进行预览,用户可通过手机上的Smart View APP来选择电视节目、视频点播。此外,经常观看节目的播出提醒也可以通过手机接收推送。

    不仅如此,三星还推出了两个新的智能电视服务:“体育”是一个可定制的服务,能够显示用户所喜爱球队的信息汇总与近期赛事,“音乐”则可以识别正在电视节目上播放的歌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