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海信领先业界推出双色4K激光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7-01-05

    1月5日消息,在CES 2017开幕前夜海信对外正式发布全球首台双色4K激光电视。

CES 2017:海信领先业界推出双色4K激光电视

    本次发布的双色4K激光电视,即在现有的蓝色激光模块基础上,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从而让红色更鲜、绿色更亮,色域和亮度大幅提高。其亮度已经提升到360尼特,达到了高端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而110%NTSC色域远好于普通电视的72%NTSC。这两个核心指标的巨大进步,标志着激光电视在画质上已经追上甚至超越了高端液晶电视,加之其巨大的成本和价格优势,真正具备了“颠覆”电视的实力和资本。

    同时,海信表示,计划2017年陆续推出70寸、88寸、100寸、120寸、140寸等系列产品,并已经开始三色激光显示的预研工作,通过丰富产品线快速放大激光电视的市场规模。作为全球激光电视的引领者,海信从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在CES推出三代激光电视,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我们已经成为全球激光电视市场毫无争议的领导者。”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对推动全球大屏幕市场的快速增长充满自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录森宝携手国美零售助力市场营销华录森宝携手国美零售助力市场营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3
大势求变,投影圈明基的方案是啥大势求变,投影圈明基的方案是啥作者:那山那水  19-11-08
海信多款旗舰黑科技电视集体亮相CES2020海信多款旗舰黑科技电视集体亮相CES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