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如何征战CES2017?回顾一下这几年吧!

eileen 2017-01-05

    CES2017在美国时间1月5日正式揭幕,在此众多厂商带来了重磅新品,作为国内彩电巨头,主推OLED电视的创维此次将有怎样的表现,十足让行业内外人士好奇。在此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创维征战CES的这些年,都带来了什么硬货。

    2015年CES展会,创维重点展出的是曲面4K OLED电视S9300系列,以及搭载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64位电视芯片SOC64的世界第一款64位芯片电视G6200。并且获得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4-2015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中“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 10”和“2014-2015年度全球电视前7强”两大荣誉。

    2016年CES展会,创维集团首次以综合家电集团的身份参加CES展会,以国际化、智能化的姿态参与世界家电产业的竞争。并且在展位最显眼位置展出OLED S9300电视以及搭载最新显示技术HDR电视65G8210,还有8K电视、空冰洗、M105教育平板、灯具等多领域的智能化产品。

    继CES2016以后,OLED电视取得大力发展,多家电视厂商开始布局OLED电视,OLED显示技术也被公认为下一代显示技术,而作为国内OLED电视的领头羊,在推进OLED电视的步伐上不遗余力,创维在2016年可以说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量产4色4K OLED电视S9-I,推出了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S9D,更联合京东方和华为海思推出首台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OLED电视,率先形成了完整的OLED电视产业链。

创维如何征战CES2017?回顾一下这几年吧!

    因此,在CES2017展会上,这款完全由中国自主研发的OLED电视很有可能重磅亮相。创维集团董事、副总裁、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刘棠枝在不久前对外透露,创维计划在2017年内推出具有未来意义的“墙纸OLED电视”,而此次在CES2017展会上,是否会有“墙纸OLED电视”的最新消息披露也是备受关注。

    如果说CES是电视厂商们的炫技场以及一年电视发展的风向标,那么创维在这个舞台的举措也至关重要的影响着行业人士的看法。看你表现,中国创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尺寸OLED面板市场竞争加剧作者:佚名  20-01-14
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0
创维双王:诠释未来彩电“新形态”创维双王:诠释未来彩电“新形态”作者:花开无期  20-0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