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双色4K激光无屏电视原机型惊艳亮相CES2017

佚名 2017-01-09

    CES2017电视领域异常热闹,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微投生产商, 极米此次在 CES 2017 上展出了一款采用了双色激光光源的 4K 无屏电视原型机,表现确实不错,值得关注。

极米双色4K激光无屏电视原机型惊艳亮相CES2017

    相对于一些传统电视品牌推出的单色光源激光电视,极米的这款采用了双色激光光源可以大幅提升电视的色彩纯正度、色彩亮度以及色域值,包括达到了 110% NTSC 色域以及目前家用激光电视中的最高亮度 5000 ANSI 流明,这些参数的保证下,这款电视即使不搭配抗眩光幕布直接投射在白色墙壁上也能在白天使用并达到良好效果。

    此外这款激光电视透射比达到了 0.18:1,将机身放在墙面下方即可轻松投射出 120 英寸的画面,分辨率也达到了 3840×2160 的 4K 标准,可以提供给观看者超大屏的沉浸感。

极米双色4K激光无屏电视原机型惊艳亮相CES2017

    在音响方面,这款双色激光电视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内置 2 个 20W 高音单元喇叭和 2 个 20W 中低音喇叭单元,并支持 DTS 和 DD5.1 解码。

    据极米介绍,目前展示的还仅是原型机,今年第二季度将会在国内正式发售,售价方面将会比目前主流国际品牌的超短焦投影设备低很多。

    在今年的 CES 上,极米旗下的 Z4 极光无屏电视还获得了便携式播放器和配件产品类的“最佳创新奖”,另一型号 H1 则获得了高性能家庭影音产品类的“创新奖”。由此看来,极米在CES2017展会上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