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如笔记本 爱普生发布最轻薄商务投影机新品

linbin 2017-01-09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爱普生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推出至今为止最薄商务投影机PowerLite 1700系列,它们的上市,将会给移动商务办公带来更为便捷的演示使用需求。

轻薄如笔记本 爱普生发布最轻薄商务投影机新品

    据报道称,爱普生此次所发布的最薄商务投影机PowerLite 1700系列,包括PowerLite 1795F、1785W、1781W和1780W四款型号,它们均采用3LCD显示技术,因此白色亮度与色彩亮度是同等输出。其中PowerLite 1785W、1781W和1780W三款,均具有WXGA分辨率,而PowerLite 1795F则具备1080P分辨率,为用户带来更为清晰亮丽的机种。

    同时,PowerLite 1700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相比之前所推出的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变得更为轻薄,重量仅为4斤,可以说薄如笔记本电脑,使其非常易于携带,再加上无线功能和MHL功能,便捷的连接功能,让商务移动演示变得更为轻松。

轻薄如笔记本 爱普生发布最轻薄商务投影机新品

    另外,据爱普生表示,PowerLite 1700系列轻薄商务投影机除具备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之外,PowerLite 1795F、1785W和1781W三款机种,还提供自动水平梯形校正功能,这也大大增加了投影机的易用性,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很少见到的功能。

    而至于上市和价格方面,目前爱普生在国外公布的售价,最低售价为749美元,最高售价为1249美元。至于何时上市并未公布,但相信不久就可以通过爱普生指定的零售商处购买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线共享 商务协作 尽在NEC MultiPresenter无线共享 商务协作 尽在NEC MultiPresenter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8
深藏blue!爱普生投影机又获奖啦!深藏blue!爱普生投影机又获奖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30
爱普生家用投影机,总有一款适合你爱普生家用投影机,总有一款适合你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