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革命:汽车行业发展的助推剂

56iq编译 2017-01-10

    汽车行业正经历着数字变革时代。以现代、高科技产品来定位目标受众,创造高标准的互动视觉体验已成为必需品,静态数字标牌、纸质海报对观众已无吸引力。如今的数字标牌,能够在任何地点完成实时更新,更具吸引力看、互动性。 

    数字革命能够使企业提供一个新的用户体验水平。据Harris Interactive(一家调查公司)为Verint Systems做的一项调查表示,88%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和那些提供高品质、当下流行、创新体验的企业互动。凭借在展厅创建的优质体验,数字标牌增强了汽车行业的用户体验,导致了更高的参与度、忠诚度、转换率。56iq为奥迪中国打造的智能数字旗舰店就是很好的成功案例。 

    数字技术增强汽车行业内用户体验的潜力是无限的。以下进行一个简单的列举: 

    户外LED 

    无论是安装在活动车上的活动式LED还是LED显示器,都为广告商吸引过往行人提供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灵活的广告选择。数字标牌给予营销团队有效、高效传达信息给消费者和即时更新内容的能力。 

    数字屏幕 

    从战略意义上而言,数字屏幕可以放置在等候室、展厅等地。等候室里的数字屏幕,在帮助减少预计等待时间的同时,也通过特殊的渠道为经销商创造了防御性营销策略。屏幕内容可以包含当前产品、促销信息、最新样品发布及融资选择,以及时间、天气、新闻、社交新闻直播等基本信息。当销售人员迎接顾客时,顾客们或许就已经接触到了很多营销信息。屏幕提供全色图像或视频来吸引观众,以引起他们强烈的好奇。视频墙的格式多样,可以是大屏,也可以是定制的,内容需要足够的吸引力,并能够传递远超消费者期望的店内体验。屏幕可独立运转,显示内容,或是几个屏幕联合展示,这为营销团队创造了无限机会。 

    交互式屏幕 

    现在的很多消费者,大多都是在数字设备的环绕中慢慢长大的。Accenture(埃森哲,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跨国公司)发布的2015汽车行业数字报告指出,超过一半的受访者会对汽车展厅内提供相关车型信息的交互式触摸屏感兴趣,这也表明了这些消费者看重的是使用自助服务查找信息的效率、速度。交互式屏幕不仅可以提供有关车辆的额外细节信息,代理商还可以通过与互动汽车配置的结合,用它来加强客户体验。使用交互式屏幕,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模型、配件、颜色,从而勾勒出他们理想当中的汽车模型。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客户的选择也更加多样化,观察模型的角度也更加全面、细致。交互式屏幕的使用,还有助于减少客户的预计等待时间。 

    信标技术 

    Marin Software(每锐软件,基于网络为Fossil、Macy’s等全球顶级品牌和机构提供强大的在线广告应用程序)的一项研究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使用智能手机在经销商门店查找相关信息、验证车辆预购信息等,这也推动了2015年移动汽车应用程序使用率的激增”。信标技术通过保持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密切沟通,为企业提供了这一至关重要的营销机会。当满足预订距离条件时,企业可利用信标技术将信息推送到客户的智能手机上。在用户数据库的基础上,经销商可以在老客户、潜在客户接近特定汽车模型的时候发送资讯信息到他们的手机上。 

    数字革命是汽车行业成功的关键。就像Accenture的报告中所说的一样,“创新,积极地采用数字战略,吸引相关客户,并精通在适当的时间通过适当的数字渠道传达正确信息的经销商,将成为可以维持未来汽车市场持续发展的行业颠覆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浅谈数字、传统广告融合的必要性浅谈数字、传统广告融合的必要性作者:56iq编译  17-01-05
人工智能引领实体零售未来人工智能引领实体零售未来作者:56iq编译  16-12-21
数字化革命提升汽车行业期望数字化革命提升汽车行业期望作者:Tegan Worrall  16-12-28
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易事达户外LED广告屏入驻新开罗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19
移动车载式青松户外LED全彩屏在日本亮相移动车载式青松户外LED全彩屏在日本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7
视爵LED装点杭州武林广场电信大楼视爵LED装点杭州武林广场电信大楼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