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推出新一代无线抗噪耳机-Beoplay H9

pjtime资讯组 2017-01-11

B&O Beoplay H9.jpg

    来自北欧的B&O Play推出了新一代无线抗噪耳机-Beoplay H9,这款新耳机由丹麦设计师Jakob Wagner负责操刀,并且加入了ANC抗噪功能,让您在出外旅游、交通通勤的时候,也能免除外界噪音的干扰,尽情享受音乐聆听乐趣。

    Beoplay H9(以下简称H9)和自家Beoplay H8的规格几乎完全相同,最明显的差异是H9耳罩放大变成Over Ear的形式,配戴时,耳罩会环绕在耳朵周围不会挤压到耳朵,耳垫使用小羊皮革包裹记忆海绵,可以和耳朵周围完美贴和,不仅进一步提升配戴舒适度,还能增加隔音效果。除了密闭式耳罩具备隔音效果之外,H9也搭载了ANC主动降噪功能,原厂在耳罩内、外侧各放了一个麦克风,侦测环境噪音之后发出反向声波来抵消噪音。

B&O Beoplay H9a.jpg

    Beoplay H9奢华轻盈的真皮材质结合无线包耳式设计,使整体造型更具表现力。

    H9为密闭式耳罩耳机,内部搭载40mm动圈单元,频率响应20Hz~22kHz,无线传输为蓝牙4.2版并支持aptX与AAC解码。内建770mAh锂电池,只要3小时即可充满电。在蓝牙无线传输与ANC抗噪功能同时启动的状态下,最高可以提供14个小时的续航力,如果不开ANC抗噪的话,续航力可以提升至16小时。如果纯粹拿来当做抗噪耳机使用,则有高达21小时的抗噪续航力。万一真的没电了,没关系,H9还有3.5mm端子可以让您继续聆听音乐,不用为电力烦恼。

    操作使用部分,H9在右侧铝合金耳罩外壳上设计了触控接口,播放、暂停、选曲、开关ANC、音量调整等功能都能透过单指触控完成。另外,还可以配合自家Beoplay APP,可以选择多种聆听模式,譬如:「通勤」、「清晰」、「健身」以及「Podcast」,还可以随时查看电池电量喔!

B&O Beoplay H9b.jpg

    Beoplay H9无论是聆听时配戴头上或是优雅地挂在颈部做为随身配件,都能让你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B&O Beoplay H9c.jpg

    Beoplay H9主动降噪无线头戴式耳机:尊爵黑

B&O Beoplay H9d.jpg

    Beoplay H9主动降噪无线头戴式耳机:自然棕

B&O Beoplay H9e.jpg

    Beoplay H9采用坚固轻巧的铝框并裹以牛皮缝制,柔软的小羊皮包裹着记忆棉垫能自动与你的耳形做完美结合。

    器材规格

    型式:动态密闭式无线抗噪耳机

    单元:40mm动圈

    阻抗:20欧姆(3.5mm模拟输入时)

    频率响应:20Hz~22kHz

    蓝牙:4.2版(支援aptX、AAC)

    电池:770mAh

    续航力:

    蓝牙及ANC同时开启,满电状况下最长可连续播放约14小时

    使用蓝牙联机,满电状况下最长可连续播放约16小时

    有线使用ANC,满电状况下最长可连续开启约21小时

    端子:3.5mm

    尺寸:197mm×225mm×40mm

    重量:约285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拘无束:天龙DENON AH-C160W蓝牙无线耳机无拘无束:天龙DENON AH-C160W蓝牙无线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0
JVC发布三款入耳式耳机 搭载木质振膜JVC发布三款入耳式耳机 搭载木质振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全数字驱动:铁三角ATH-DSR9BT蓝牙耳机全数字驱动:铁三角ATH-DSR9BT蓝牙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时尚雅痞专用:B&W最新推出头戴式耳机时尚雅痞专用:B&W最新推出头戴式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9
行动聆听轻巧选择:Denon AH-MM300耳罩耳机行动聆听轻巧选择:Denon AH-MM300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5
德国名厂加持:A&K AK-T5P耳罩耳机德国名厂加持:A&K AK-T5P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3
简练造型更时尚:Angle&Curve Carboncans耳机简练造型更时尚:Angle&Curve Carboncans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1
进军耳机市场:McIntosh MHP1000耳罩耳机进军耳机市场:McIntosh MHP1000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