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创投牵手Kopin 进军AR领域

pjtime资讯组 2017-01-11

    据有关报道显示,在刚迈进的2017年的第一周,联想就在美国宣布了一项新的战略投资项目,联想创投与美国可穿戴技术公司Kopin共同成立联想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关注AR智能穿戴行业方案领域,共同开拓全球AR商用市场。

    这也是继2016年AR行业相关收购后,进入2017年的第一家关于AR领域的联手合作。在本次战略合作中,Kopin将以技术及资金出资,提供整套行业智能眼镜方案,包括最新微型显示、光学、软件及语音芯片技术等。

    联想创投表示:“AR/VR是继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即将改变世界的下一代技术,也是联想创投未来的重要投资方向”。

    Kopin董事长表示:“我相信双方可以把Kopin的先进可穿戴技术和联想的丰富全球销售及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加快工业AR产品上市速度,在中国和全球高增长市场取得成功。”

    作为全球首款模块化智能AR眼镜,new glass C200可借助手机CPU提高运算速度。产品外观、功能、电路板设计等可实现结构与外观专属模块化深度定制,满足各种用户需求。这款产品采用了单眼的外观设计,同时具备光学微显示技术、双路语音通路设计、工业视频录制及防水防尘等商业化导向设计。系统自带8000毫安时大电池,可实现长时间不间断8小时以上作业。

    联想还同时发布了两款AR应用程序。人工智能识别助手Lenovo NBD MARtin可自动进行分类识别,包括如人脸、文字、二维码、手势、物品等20余种目标;对于指定目标可调用二级专业引擎进行深度识别,实现完整的场景认知,同时可自动触发如远程指导、电子手册和AR工作流等指令。该平台用户无需接受AR制作培训就能制作自己的AR内容,并在多种设备远程观看,随时进行修改调整。

    AR在2017年刚起步就吹响了一剧进军AR领域的号角,这让2017年的AR领域能否像当年的“互联网+”一样,继续着2016年的火热。同时AR软件也在技术上不断的突破。不断的实现新应用,从体验到文物还原,从销售、零售到医疗、地图导航以及教育等等。甚至支付宝、腾讯等都开始玩起的AR红包。你是否也想拥有一款自己的AR产品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7,博乐 引力透镜全新升级2017,博乐 引力透镜全新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0
盘点2016年全球TOP 10的VR应用盘点2016年全球TOP 10的VR应用作者:佚名  17-01-04
CES 2017上将不会公布HTC Vive 2CES 2017上将不会公布HTC Vive 2作者:佚名  16-12-30
联想发布可弯曲概念手机及平板联想发布可弯曲概念手机及平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