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 康佳金属超薄刀锋系列V55U问世

凌云 2017-01-11

    近日,在诸多彩电品牌新品陆续问世的消息之下,传统彩电品牌康佳最新推出的极具科技感的金属超薄刀锋系列V55U也同步问世,该系列电视在奢华外壳、细腻画质、强劲配置和丰富资源的表现之下,吸引了诸多用户的眼球。

    奢华外壳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金属超薄刀锋系列V55U电视使用时尚蓝灰色,磨砂全金属边框,手感细腻,钻石工艺切割高亮细边,尽显奢华。

    细腻画质

    在画质上,康佳金属超薄刀锋系列V55U电视采用了LG 4K IPS硬屏,画面细腻挑战像素。全程MEMC防抖技术,保护你的眼睛。

    强劲配置

    在配置上,康佳金属超薄刀锋系列V55U搭载了语义识别尽显人工智能;并配备了双64位26核强劲配置,快到你意想不到。

    丰富资源

    在视频资源上,康佳金属超薄刀锋系列V55U则搭载了腾讯视频,拥有丰富的版权电影、电视机、综艺、体育及精品自营,一键直达。

    如果你对这款电视也感兴趣的话,不妨到各大家电卖场详细了解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