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首款4K家用投影机电商开售 价格是个槛

linbin 2017-01-12

    1月12日消息,据投影时代网从德国获知,宏碁于2016年所推出的4K家用投影机V9800,对外公布售价,且现已可以通过制定电商进行购买。

宏碁首款4K家用投影机电商开售 价格是个槛

    从宏碁德国网站获知,其去年所推出的DLP 4K家用投影机V9800已在上架,其他国家目前尚未正式上架V9800,且同时,官方网站也将其售卖电商链接同步,德国电商售价,为3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9299元。对比目前其他DLP 4K家用投影机来说,4K机种价格依旧是在高位中。

宏碁首款4K家用投影机电商开售 价格是个槛

    在性能方面,国外媒体给出的信息是,宏碁V9800采用240W UHP灯,拥有2000流明亮度,具备20000:1高对比度。同时,为呈现出更加逼真色彩,V9800采用了6段色轮(RGBRGB),宏碁表示它达到了Rec.709色域标准,可让影像色彩更丰富鲜明且更接近自然纯色,并大幅降低彩虹效应。而且,它或将通过ISF认证。

    另外,在接口方面,宏碁4K家用投影机V9800也配置丰富,包含双HDMI 2.0接口、VGA、RS-232、USB等等,且支持HDCP 2.2。

    虽然宏碁在国内网站还未有上架DLP 4K家用投影机V9800,但是相信价格一定不会低。至于何时会在国内上市,相信今年应该是能够上市,而且或许宏碁有可能在国内推出的4K机种,不止这一款,期待中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明基智能超投电视 大赏年味明基智能超投电视 大赏年味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宏碁与Tobii合作开发眼动追踪VR设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