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预测:2017年激光投影规模将推高到162.3亿

pjtime资讯组 2017-01-13

    2016年可以说是无激光不投影,可以说投影机市场真正来到了激光元年,而2017或将成为激光投影机爆发之年。近日,奥维云网也给出了对于2017年激光投影机市场规模预测。

    据奥维云网表示, 2016年激光投影市场销额达到44亿元,仅次于电子白板的市场体量。增速更是达到惊人的194.2%。而据其预测,2017年激光投影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得益于家用与商用领域的开拓性应用,其规模将推高到162.3亿元。

    而来自前景咨询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激光投影产品国内市场销量将接近11万台。激光投影的参与厂商数量翻番、市场存量型号增长数十倍,产品类型完成对所有可能产品线的精确覆盖,销量也实现了巨大的突破。预计,2017年度激光投影产品销量达到20万台以上,可能会达到30万台左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显示这么辉煌!视美乐担纲旗手激光显示这么辉煌!视美乐担纲旗手作者:四季花开  17-01-12
DET激光教育解决方案——创出教育新模式DET激光教育解决方案——创出教育新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