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极有可能为三星提供面板 双方正在协商中

佚名 2017-01-13

    继郭台铭炮轰三星,称以抬高一倍价格阻断夏普给三星的面板货源之后,目前面板市场有了新的局势。

    最新消息传出,LG Display倾向对三星伸出援手,希望化解三星遭夏普断货之危。不过由于面板规格、数量与交期尚未乔妥,双方还须要进一步协商。

    据韩国媒体ETnews.com报导,LGD认为确定供货规模非常关键,因为近期LCD面板呈现缺货,而LGD产能多数已被客户定走,LGD若不能增产,就必须挪用现有产能,但这样可能招致老客户反对。

    LGD也在考虑动用中小面板厂,但难度颇高且小面板客户同样也可能反对。无论如何,LGD目前正想尽一切可能手段,希望提供三星所需要的面板数量。

    LGD面板采用的是IPS (In-Plane Switching),而三星采用垂直排列(Vertical Alignment),由于两者技术不同,有许多技术与设计差异待克服,且必须额外投资。产业人事相信如果双方最后谈妥,长期合作的机率非常高,这可能是郭董始料未及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