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绝伦 里昂圣让首席大教堂3d投影秀

佚名 2017-01-14

    里昂灯光节,每年都吸引着大批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观摩。由于去年的恐怖袭击事件,政府取消了原定于2015年12月8日举行的灯光节。时隔一年,今年的里昂灯光节如期而至,为期三天的灯光表演于2016年12月8日开始。

    在2016里昂灯光节上,Red System公司携手法国艺术家Yann Nguema及Ez3kiel乐队,以法国里昂圣让首席大教堂为背景,共同打造了一个精美绝伦的3d投影秀。

    里昂圣让首席大教堂始建于1170年,是中世纪和哥特式风格的完美结合。

    以整齐划一的白色灯光为分割线,教堂上下两方逐渐变幻为肆意流淌的瀑布。若隐若现的大门形状,仿佛在与巴黎著名建筑之一——凯旋门交相辉映。

    “隔窗知夜雨,芭蕉先有声”。浪漫多情的法国人,纵然未曾读过白居易的诗作,却也很在行打造“雨打芭蕉”般的诗意场景。

忽然之间,宛若一阵清风拂来,教堂外墙的一席“华毯”瞬间随风飘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UGG采用3D投影提升购物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赢康在InfoComm高峰会议发表演讲赢康在InfoComm高峰会议发表演讲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8
赢康展位展出仿真及文旅解决方案赢康展位展出仿真及文旅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6
利亚德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利亚德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