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IBM联合推出全新智能互动镜面

56iq编译 2017-01-16

    松下、IBM在前段时间的CES展上,在IBM的场外演示区联合展出了一款智能镜子。 

    松下数码采用IBM旗下Watson人工智能平台,作为数字设计的一部分,安装在酒店房间里。该想法大致为:客人不仅能够查询他们的相关航班信息,还能通过互动查询到有关客房服务、新闻资讯、当地交通等信息。就如56iq智能厨房将各种智能互动应用与厨电相结合一样,个性化的服务更贴近生活,在让顾客充分享受数字化的网络便利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松下AVC网络公司总裁Yasuji Enokido说过,“松下已了解了这一需求,并大致确定了其它几种解决方案”。“与IBM合作,我们计划进一步实施我们的互联解决方案,同时充分运用Watson人工智能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更自然、丰富的功能应用”。 

    松下和IBM也将合作扩展到松下开发的LinkRay应用上。该技术使用户能够通过指向LinkRay的移动设备,接收来自数字标牌的内容,以此把酒店服务应用集成到客户手机中。这为增强用户体验提供了一系列全新的机会。 

    “IBM的Watson能真正了解个体需求,并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体验、建议”,IBM电子全球总经理Bruce Anderson说到。“与松下一起,我们将认知功能带入了酒店服务业,以引入新的客户服务水平和进一步的品牌忠诚度。” 

    这也将是一个改善酒店服务质量的有趣方式。 

    另一方面,这一功能正融入酒店房间内智能电视的安装中,也将融入部分房间网络平板电脑的使用当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松下公布2019年OLED电视阵容松下公布2019年OLED电视阵容作者:佚名  19-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