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大户 迈锐光电接连传喜讯!

pjtime资讯组 2017-01-17

    “客户首选、行业标杆”是迈锐光电的企业愿景。为了达成这个愿景,迈锐光电一直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深受广大客户信赖的同时在行业内也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迈锐光电一直是获奖大户。

    最近,迈锐光电接连传来喜讯!迈锐光电通过了“深圳知名品牌”的续审,继续获得“深圳知名品牌”荣誉资质! 几乎在同一时间,迈锐光电“北京武警总队作战勤务指挥中心小间距LED显示屏项目“参加“第五届LED行业风云榜”评选,喜获“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荣誉!

    据悉,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了四届,该活动由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主办。其评选依托客观可靠数据,通过公开征集、自愿申报、机构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严格遴选出年度LED行业里的优秀人物、企业、产品、工程,以此树立行业标杆,助推行业进步。

    而本次迈锐荣获“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的项目为“北京武警总队UTV1.25小间距LED显示屏项目”,此项目应用了迈锐光电锐晶系列UTV1.2型号产品,像素间距1.25mm,是目前国家级政府单位,采用小间距面积最大的几个重点项目之一,总面积30平米,此项目对国家武警总队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迈锐光电进入军队项目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产品质量要求严格,功能要求丰富,项目采用了多项国内领先的先进技术,包括 双电源双系统备份功能,无线连接技术,色域矫正技术,高灰高刷,色度还原,使画面效果更加逼真,饱满。采用压铸铝纯16:9比例的箱子,人体眼睛瞳孔的比例,黄金比例,达到视觉享受,大气时尚展示效果。并且是迈锐光电一款前维护专利产品,安装维护更加便捷,亮度等级可自动调节。显示屏多项目功能联动运行,使整个作战指挥中心游刃有余,得到武警总队领导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星光电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轻、薄如蝉翼—易事达BIM Plus劲爆上市轻、薄如蝉翼—易事达BIM Plus劲爆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0
LED显示屏维护保养规范步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0
LINSO LED获得2016年度“MIA杰出企业奖”LINSO LED获得2016年度“MIA杰出企业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04
蔷薇科技格栅屏点亮五棵松异形树叶天幕蔷薇科技格栅屏点亮五棵松异形树叶天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04
创新新品 迈锐光电新一代锐尚系列推荐创新新品 迈锐光电新一代锐尚系列推荐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