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中前进 中光学试要抢得激光教育投影机一杯羹

linbin 2017-01-17

    随着激光教育投影机在2016年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教育用户开始认可激光教育投影机产品。于此同时,很多厂商看到了时机到来,也纷纷加入进来。2016年作为民族品牌的中光学也推出了旗下多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新品,试要抢得一杯羹。

    中光学或许对于很多业内人士来说,这几年难寻踪迹,其相关报道非常至少,似乎觉得他已消失。其实不然,一直在默默的耕耘着。每年也是很低调的推出旗下新品。现如今,产品线已全面覆盖,从微型投影机到工程投影机。

    此次,中光学看到激光教育市场的时机到来,也积极布局了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产品线,并推出了四款新品。而从外观来看,相信业内人士会觉得看着那么熟悉,没错,与艾博德宣布进入激光教育投影机市场,所推出的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产品外观设计一样。

    那么,由此也就不难看出,中光学所推出的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产品与艾博德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都是一家代工厂所生产。至于两者的差异性,相信并不会有太大。

    中光学激光教育投影机系列采用激光光源超短焦设计,依旧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亮度分为两个选择,3300流明和3500流明。它们能够带来极致色彩的全面感受,进一步提升亮度和色彩表现力,带来更加流畅的影像效果。

    中光学激光教育投影机系列采用的是双层防尘设计,能够针对不同大小的灰尘颗粒分别进行过滤,颗粒较大的尘土会被外层过滤网隔离出来,颗粒相对较小的粉尘会被内层过滤网隔离,显著提升了防尘过滤效果。这种双层过滤网的人性化设计,在提升了过滤效果的同时,也保证了进风口冷却空气流的顺畅,保证投影机的正常运作。

    而中光学新激光教育投影机系列产品,也已在教育展上亮相过,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教育教学的各种投影需求,同时所呈现的明亮、清晰、色彩饱和的画面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