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客厅变成电影院 创维3款60英寸大屏电视推荐

凌云 2017-01-18

    对于很多拥有大客厅的用户来说,都希望家里有一款出色的大屏幕电视,在客厅就能达到电影院的观影效果,在以前笔者认为有这样的想法,可能有点不切实际,因为在几年前一款60英寸以上的电视不仅数量寥寥无几,而且即便是有,其价格也是普通百姓遥不可及的。而近两年来,随着平板电视技术的不断升级,大屏幕电视阵营越来越强大,价格也越来越趋于平民化,进入普通百姓客厅也不再只是梦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3款创维60英寸大屏电视,其价位均在万元以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创维60V8E液晶电视

    创维60V8E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0寸21核HDR电视,该款电视在工艺设计上采用的是全金属外观,香槟金颜色散发别致高贵的气息。边框采用全新7系列铝合金材质,历经89道工序,精细的CNC加工打磨和阳极氧化工艺成就其出色的金属质感。

创维60V8E液晶电视

创维60V8E液晶电视

    在画质方面,创维60V8E液晶电视采用的是LG Display 4色4K硬屏,4K机芯搭载0D-Local Dimming控光技术,背部LED可根据图像的明暗自动调节优化;拥有10bit HDR解码芯片,精准展现10亿色彩,画质呈现细节出众、鲜亮惊艳。同时采用了4K H.265解码技术,更加流畅高效的观看4K影视资源。

    在音质方面,创维60V8E液晶电视采用Dolby DD+解码技术和DTS trusurround音效,声出名门,将电视的声音通过前置音响,作为独立个体释放出来,在三维空间内精准流动,对应多声道解码支持,时时刻刻为用户打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大片效果不辜负。

    在内容方面,创维60V8E液晶电视搭载了当前最新版本的酷开5.1操作系统,界面设计版块分明,用户操作简单易学,没有难点,搭载的资源丰富,就算是免费看视频,也完全可以解决闲暇时间需要。家庭用户使用的各方面需求都能基本满足,无论是影视、游戏、学习、音乐、购物、旅游都应有尽有,一台电视打造出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

    编辑点评:创维60V8E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售价仅4799元的大屏幕电视,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画质、功能、配置都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机不足五千元的售价,也颇具高性价比,值得大家近期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佳冠名第七届咪咕“G客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