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企业高规格需求,建碁AOPEN推出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7-01-18

    建碁AOPEN与Google共同于台湾时间17日上午在全球知名NRF展会上发表新一代Chrome Mini商用零售新设备,二款体积迷你、功能强大的Chromebase Mini及Chromebox Mini于2017年加入推动零售市场的客户服务新体验。AOPEN Chromebase Mini和Chromebox Mini设备专为商业环境中24/7的使用,365天全年无休而设计,满足企业应用的高规格需求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AOPEN Chromebase Mini是一款10.1寸企业等级的交互式一体机触控屏幕解决方案,轻巧、可靠、安全的管理成为数字广告牌、POS、自助服务机、数字化企业及影音控制…等高流量企业环境使用的理想选择。

    AOPEN Chromebox Mini是目前市场上Chrome平台中最小的Chromebox。Chromebox mini具备高效能、快速的运作特性,适合中小型企型的远程业务托管、企业信息发布及数字广告牌应用…等,并提供企业内更便利安全的中央管控机制。

    Global Chief Digital Officer AOPEN Group- Mr. Stephen Borg说: 『这是一个产业应用创新的里程碑,因为体积小、中央远程管控、且不受距离时间影响,提供产业更多样化的应用行为,特别适合于重视设备稳定耐用性、网管安全、远程信息控管的垂直产业应用。如交互式KIOSK、数字讯息广告牌、信息管理系统…等企业应用。此二款新的Chrome Mini系统平台由AOPEN设计,透过各种垂直应用设备为客户及消费者服务。』

    AOPEN Chromebase Mini

    AOPEN Chromebase Mini是交互式10.1寸一体机平台,配备工业等级的前面板防泼水设计、防数据篡改的保护机制,更符合开放式场域的消费者互动设备使用行为需求。清晰的音频及高画质视频提供企业对于远程会议的视频需求,例如Google Hangouts,搭配高质量网络摄像头及双麦克风输入设备。兼顾移动便利性同时附有标准VESA桌架,或其它选配的简易壁挂架、嵌入式壁挂架…等。

    透过软件整合平台meldCX,AOPEN Chromebase Mini能兼容于终端用户的传统POS系统,保有原本系统运作程序及数据,可脱机使用及与其它连接设备,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AOPEN Chromebase Mini实现了客户期望与运营效益,美观外型及交互式设计为高信息流量的企业的理想选择。同时Chromebase Mini提供更便利的使用,零售商或系统整合商可以透过Chromebase Mini来控制和管理位于远程的其它设备,亦即所有的内容更新与监控都可以透过云来完成。简易的安装使用将让您惊叹! 』Stephen Borg说。

    AOPEM Chromebase Mini是企业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透过云运算为企业云解决方案提供更安全灵活的使用需求,同时支持Google Hangouts及其他影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AOPEN Chromebox Mini

    AOPEN Chromebox Mini是一种超小型云端播放设备。 它是目前全球最小的企业级Chromebox,支持Chrome Device Management (CDM),并可依个别企业需求来取代桌面计算机。Chromebox Mini为无风扇、密封式设计,绝佳散热性亦适用于大量落尘的高污染环境,同时设计有蓝牙、双频天线和电源按钮扩展接口,便于安装于设备后方或有其他AV设备控制开/关状态。AOPEN Chromebase Mini和Chromebox Mini都是企业级解决方案,其亲和力的价格同时适合需要更可靠安静无声解决方案的家庭使用。 这两款无风扇、无通风开孔设计的Chrome Mini都可以在广泛的温度范围内运作,并已通过Google对商用机的严格安全要求。

    AOPEN设计坚固可靠、符合企业等级需求的Chrome Mini系列产品,支持特殊的商业应用环境取代一般消费型设计的产品。Chrome Mini的应用范畴除了企业应用外,亦可包括零售、餐旅、快速餐饮…等产业应用行业』Stephen Borg说。

    Chromebase Mini 重点特色:

    面板:10.1“1280 x 800 250 nits AHVA

    触摸:10点多点触控; 可随意放大

    CPU:四核Cortex-A17,最高1.8GHz

    DRAM:LPDDR3双通道4GB

    内存:EMMC 5.0 16GB

    FHD网络摄像头(2M)

    内置双数字MIC和立体声喇叭

    WIFI + BT4.0:802.11 b / g / n / ac + BT4.0 x 1

    Chromebox Mini 重点特色:

    无风扇/无通风孔设计

    CPU:四核Cortex-A17,最高1.8GHz

    DRAM:LPDDR3双通道4GB

    内存:EMMC 5.0 16GB

    WIFI + BT4.0:802.11 b / g / n / ac + BT4.0 x 1

chromebox mini

    Chromebox Mini特色:

    无风扇及散热孔设计

    中央处理器: 四核心Cortex-A17最高达1.8GHz

    DRAM: 双通道LPDDR3 4GB

    储存: EMMC 5.0 16GB

    WIFI+ BT4.0: 802.11 b/g/n/ac + BT4.0 x 1

    尺寸: 5.75 x 3.8 x 0.94 英寸

   

    Chromebase Mini特色:

    面板:10.1寸 1280 x 800 250nits AHVA

    触控:10点多点触控; 可随意放大

    中央处理器:四核Cortex-A17,最高1.8GHz

    DRAM:LPDDR3双通道4GB

    内存:EMMC 5.0 16GB

    FHD网络摄像头(2M)

    内置双数字MIC和立体声喇叭

    WIFI + BT4.0:802.11 b / g / n / ac + BT4.0 x 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安勤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