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计算机噪声说再见:PS Audio LANRover USB传输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1-18

PS Audio LANRover USB.jpg

    美国PA Audio对于电源处理很有一套,譬如旗下Power Plant系列器材就是在协助用家追求更干净无染的电源质量。现在他们将脑筋动到USB上头了,这次新推出的LANRover USB Transporter,就是要用来解决USB传输数字音乐讯号时可能会遇到的噪声问题。原厂说,只要有了它,不论您用的是什么品牌的DAC,音表现都会获得提升。

    这套LANRover USB Transporter包含两组器材,一组放在音响端、一组放在计算机端,两者之间使用Cat5规格的网络线进行传输,传输距离比USB线材长很多。因此计算机就可以尽量远离音响器材,距离远了,计算机噪声就不容易干扰音响器材,还能让嘈杂的计算机风扇噪音远离聆听区域,而且原厂强调还能避免时基误差,降低音乐失真。对于习惯使用USB DAC播放音乐的玩家来说,还真是一大福音!

    这套LANRover USB Transporter包含两组器材,一组放在音响端、一组放在计算机端,两者之间使用Cat5规格的网络线进行传输,传输距离比USB线材长很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秋田科技2016年年度事件大盘点秋田科技2016年年度事件大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9
克莱默推出HDBaset2.0范围延长器作者:佚名  16-11-28
DDMALL多款光纤传输器即将上线DDMALL多款光纤传输器即将上线作者:佚名  16-1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