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辉信息Q-share智能会议交互终端,协同会议利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1-01

    随着更多会议室采用智能会议大屏,会议平板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了让会议更高效,同辉信息在多年会议室项目的经验积累后,根据会议室的需求,开发了一款多人分享写作的会议终端——Q-share智能会议交互终端,其可以让所有与会者在大屏幕上共享内容,建立智能、交互、高效、无线的可视化交流共享模式。

产品特性

    化繁为简,一键投屏

    无需安装软件,无需DVI、HDMI、VGA,只需将Q-share的发送器插入PC或MAC,单击按钮,即可将电脑上的内容显示到会议室大屏幕上。

    人机交互,智能体验

    自带白板功能,可以直接在系统上进行书写操作。Q-share的智能笔可以一键打开或隐藏批注模式,两键翻页(PPT翻页,书写页面翻页);通过手机终端也可实现无线远程遥控操作。

    多人会议,多端共享

    支持多台电脑画面同时上屏,所有与会者都可更多、更深入地参与决策过程,随时进行内容展示,更加满足会议需要,加速会议进程。

    反向触摸操控,便捷直观

    可实现windows电脑和MAC电脑的反控操作,通过大屏幕触摸即可实现对电脑的远程操控,避免了演示者同时操控电脑和大屏幕的繁琐。

    全平台覆盖,无缝接入

    覆盖全平台的连接方案,无论是PC或Mac,还是iOS或Android等移动端,都可实现“轻松接入,随时共享”。

    会议内容输出,便捷实用

    通过Q-share可将会议内容随时发送到移动设备,便于与会者留存备查。

同辉信息Q-share智能会议交互终端,协同会议利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同辉信息助力德勤 Greenhouse激发创新同辉信息助力德勤 Greenhouse激发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3
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同辉信息为城市规划描绘蓝图作者:佚名  17-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