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挺进伊朗

pjtime资讯组 2017-01-19

    伊朗是亚洲主要经济体之一,经济实力较强。伊朗经济以石油开采业为主,为世界石油天然气大国,地处世界石油天然气最丰富的中东地区,石油出口是经济命脉,石油生产能力和石油出口量分别位于世界第四位和第二位,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伊朗的石油化工、钢铁、汽车制造业发达,还有电子工业、核工业、计算机软硬件业。伊朗是联合国的创始成员之一,也是不结盟运动,OIC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雷蒙电子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带领雷蒙RX-6600系列走进了伊朗的会议上。

    全数字高端会议主机RX-M6600/VB(讨论+视频+表决+录音)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的核心部件,它是实现与会议单元及PC管理软件功能模块互通的重要桥梁,通过前面板五维导航键盘、配合2.8英寸LCD显示屏,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投票表决、会议录制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是大、中型会议首选产品。

    雷蒙RX-6600系列全数字会议系统利用雷蒙独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DCS(All Digital Conference System)多通道数字音频传输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符合GBT15381-94国家标准,革命性地将全数字技术和综合网络技术全面地引入到会议系统中,把先进的数字技术、网络技术和音频技术充分地结合了起来。不仅如此,RX-6600系列全数字会议系统与RESTMOMENT的会议签到系统、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实现了无缝连接,在业界率先提供了完备而高效的现代会议系统全面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