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性能升级 坚果G1 Pro值得拥有的私人移动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7-01-20

    2017农历新年将近,京东企业购年货节火爆来袭,春节年礼采办玩出XIN花样!而你想好购买什么新年礼物了么?如果还没有,那么笔者到可以给你一个建议,这就是当下最为火热的智能投影产品,其小巧的机身,以及智能化,使其能够在家随著都可以观看到大屏幕画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坚果G1 Pro,一款值得拥有的私人影院。

五大性能升级 坚果G1 Pro值得拥有的私人移动影院

    在外观方面,坚果G1 Pro延续了前一代产品设计。采用了创新圆形机身,并使用了高强度铝镁合金材料,面板边缘经过反复研磨,再加以抛光处理,呈现鞋面倒角,从面板中心逐渐向外,经由高光切割,刻画圆形纹路,配合金属磨砂处理,赋予表面华丽的光泽和质感。直径不到普通DVD光盘的2倍,小巧精致看起来质感十足,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与客厅浑然天成。

    此次升级而来的G1 Pro,有了全新提升,首先就是亮度高达600流明,比G1提升33%。在白天也可以直接投在白墙观看,效果依然出色。标准分辨率1280X800dpi,可兼容最大分辨率4k。其投影光源LED、显示技术为DLP,搭载安卓操作系统,灯泡寿命达20000小时以上。

    坚果G1 Pro搭载了基于Android 深度研发的坚果智能操作系统,有了这个智能系统做支持,用户可以随意的对坚果G1 Pro的功能进行扩展。只要有相应的应用软件作为支持,坚果G1 Pro就可以化身为任何家庭娱乐设备,如智能KTV、游戏机、超级电视等等,让用户玩转客厅娱乐生活。

    同时,为了带给用户更为流畅的体验,坚果G1 Pro是一款8核、搭载Amlogic T866 1.8GHz处理器、系统内存为2G、存储容量为16G并扩展支持U盘、可移动硬盘的家用型投影机。可以说,相比前代产品,兼容性更好,运行更流畅。

    坚果G1 Pro采用的是全对称、双腔体的六方位扬声器,保证了声场的均匀分布,从每个角度听,都一样动人;平衡分压、防抖动设计,有效降低对图像稳定性的影响,提供堪比影院环绕立体声的音响效果。

    坚果G1 Pro同样内置了无线WiFi,且采用802.11ac全新双频Wifi技术,传输速度是单频Wifi的三倍。通过连接WiFi,用户可以用G1 Pro畅享网络,网上冲浪、在线观影、在线购物等都可轻松享受。坚果G1 Pro还能够实现局域网的文件共享,能够让你轻松播放电脑中储存的电影,让家里的电脑与智能家庭影院也能够“互动”起来。

    在影视资源方面,坚果G1 Pro联袂爱奇艺打造海量影视片库,获得影院大片网络播放权,囊括国内院线95%以上的新片。一线影视及时更新超30000小时免费电视剧、综艺、纪录片,充实你的客厅时光视频内容均来自正版授权,无下架风险。

    看完上面所介绍的坚果G1 Pro,如此强劲的性能、清晰的巨幕、丰富的功能,加上2999元的超值售价,不可谓是极具性价比,坚果G1 Pro毫无疑问是那些追求新鲜事物,希望通过最新的科技让生活更精彩的消费者最佳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