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 2017:巴可将带来创新技术产品

linbin 2017-01-22

    2017年2月7日-10日,一年一度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ISE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7展会即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投影显示顶级巨头巴可每年均会参展,在本次展会期间又将带来哪些新看点呢?巴可于近日也对外透露的大概信息。

    据巴可表示,在即将到来的ISE 2017展上,将会着重展示旗下ClickShare系列新品,它的到来,将为教室协作体验带来领先技术,增强了交互和信息交换的便捷性,将会为用户带来不同功能的解决方案。

    同时,还将推出最富创新的控制室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首款RGB纯激光背投拼接显示系统、全新操作员显控空间解决方案OpSpace,为用户带来7X24 “全天候”运行环境,并确保系统的稳定性、灵活性和稳健性,从而防止出现任何故障。

    此外,巴可还将展出休息娱乐产品组合,将会为展示旗下最新的F70激光荧光投影机产品,和巴可家庭影院投影机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