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提升球场体验的4种方法

56iq编译 2017-01-24

    近日,各大专业球队、运动场地之间,在球迷体验方面的无形竞争日记激烈。此外,为了提高整个竞技体验,各大竞技场地、场馆都在加大对球迷体验、参与度提升的投资。因而,球场体验也就更加特别,也是仅仅待在家里所无法比拟的。数字标牌也有必要融入各场馆的日常营销策略中。

    数字标牌不仅仅是寻路导航

    提升数字标牌技术,再加上Wi-Fi、信标技术,意味着LED显示屏的使用功能会得到更加有效的开发、利用。LED显示屏所运用的智能技术能够优化球迷体验,并保证他们不会错过比赛的每一瞬间。LED显示屏通常还能为找寻座位的球迷提供场内优化路径,提供一些最新优惠、促销活动信息。

    球迷参与度

    数字标牌可以与球迷手中的任何电子设备屏幕结合在一起,其中以智能手机最为常见。现在,球迷们大多都会通过手机来寻找、与自己喜爱的球队互动。83%的粉丝说,他们会在观看比赛实况的同时查看自己的社交动态。从提供社交互动实时直播来看,数字标牌对于加强球迷体验来说,是最完美不过的了。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互动应用的超高人气就是最好的佐证。

    此外,智能手机为球队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粉丝提供了绝佳途径。还可利用信标技术收集信息,帮助球队了解粉丝的生日、座位喜好等。这样做,有助于提供更好的体验,比如,当粉丝进入场馆时,可为他送上专属的生日惊喜、根据其喜好来推送广告信息。

    为球迷创造数字化视觉盛宴

    数字标牌可通过充分运用球场那些未被充分利用的空间来提升球迷体验、创造额外收入。例证:迈阿密热火队主场“美航球馆”,其户外广场已闲置了近20年之久。随后,进行了改造,安装了五个定制的圆柱LED显示屏、设置了一个背后部署有大型的矩形LED显示器的室外舞台。所有显示器、屏幕的系统均做到与广场的音乐、灯光、音响系统同步,以为球迷和游客创造沉浸式体验。

    事实证明,广场的改造是成功的。曾经空荡的广场成为了最热门的地方。因此,热火队决定在比赛开始前两小时就开放广场,并在比赛结束后持续开放,还邀请了DJ来营造氛围。空间改造后,也成为了美航球馆的主要收入来源,且可外借场地(用于举办活动)。

    加大投资

    无论体育设施的新、旧,场馆都可以通过部署LED显示屏来提升贵宾体验,从而提高门票价值、球迷参与度。因此,球队也就可以利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等为那些贵宾级别的球迷提供更加独特的体验。

    创造性应用数字显示技术的机会,只会在场馆的不断成长中增加,也不会再仅仅局限于悬挂于天花板顶上的矩形显示器。通过利用这种不断发展的技术和创造性的安装设计,可以创造更加难忘的球迷体验,从而增加场馆收入、提升场馆竞争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保千里打令小宝助力春运出行保千里打令小宝助力春运出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SEEYOO数字标牌绽放于“橘子洲”SEEYOO数字标牌绽放于“橘子洲”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3
ISE2017 - 迈锐光电携LED显示屏共襄盛会ISE2017 - 迈锐光电携LED显示屏共襄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4
联建光电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9
ISE2017荷兰展,雷曼“耀”你好看ISE2017荷兰展,雷曼“耀”你好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