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凡拓创意大展锋芒,蓄势腾飞显行业巨头风范

pjtime资讯组 2017-01-24

    2016年,新兴技术引领数字展示发展新风向,行业革新浪潮呈爆发之势。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凡拓创意受益于强大创新实力以及愈渐成熟的内外统筹发展战略,以急速上涨的业绩撼动整个行业。延续稳健、快速的发展势头,凡拓创意腾飞在即!

    业绩大幅上涨,企业规模扩大 2016年,凡拓创意(NEEQ:833414)实现营业收入的高速增长。作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凡拓创意通过公开发行限售股票、非公开发行“双创债”等多项策略,让增发募集资金更到位,显著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2016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

2016凡拓创意大展锋芒,蓄势腾飞显行业巨头风范

(注:2016全年业绩将在企业年报中披露)

    上海公司收购点构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一介网络、成都子公司的成立,助力凡拓创意进一步全方位、多维度地开拓市场份额,加速公司未来发展的步伐。 加快技术创新,拉大行业领先优势 2016年,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凡拓创意,在已取得的61项软件著作权、8项软件登记证书及11项技术成果的基础上,新增5项软件著作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

    同时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新兴技术与数字展示深度融合,首创U3D、推拉屏、VR球幕影片等数字多媒体手段,推动行业跨越式发展。

    打造标杆项目,巩固业界翘楚地位 2016年数字展示行业在革新中迅猛发展,凡拓创意充分发挥行业翘楚的引领力量。打造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江西南昌红谷滩金融商务区展示中心、迪古里拉VR系统、无限极企业展馆等多个标杆性数字展馆。

    在“大数据”、“大健康”、“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下,凡拓创意以“颠覆性创新”展示模式为新产业领域构建优质展示平台,积极抢占数字展示行业新制高点。 借大型活动之翼,树一流品牌形象 为推进品牌形象展示与推广,凡拓创意积极参与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活动。不仅参加了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还受邀为2016年深圳“双创周”进行全程拍摄制作工作,得到业界广泛关注。

2016凡拓创意大展锋芒,蓄势腾飞显行业巨头风范

    12月,凡拓创意与兰州大学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力争实现校方、企业、学子三方共赢。

2016凡拓创意大展锋芒,蓄势腾飞显行业巨头风范

    多项重量级奖项,印证凡拓卓越实力 2016年,凡拓创意凭借卓越实力,荣获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佳数字创意服务商、优秀科普产品设计奖、最佳展示奖、博物馆创意展示优秀工程商等大奖,品牌价值再获肯定。

2016凡拓创意大展锋芒,蓄势腾飞显行业巨头风范

    启动股权激励,建设企业文化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增强公司凝聚力,2016年凡拓创意实施了股权激励制度,发布了针对公司32名核心员工的股票发行方案。为创造有凡拓特色的企业文化以及确立公司的经营理念,还制定了企业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推动凡拓持续健康发展。

    2017,凡拓创意将充分发挥动态数字创意和数字展示及系统集成的“双引擎”作用。用实力撬动数亿级市场,蓄企业腾飞势能,以数字创意行业的先锋姿态,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数字创意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凡拓创意助力重庆总部城发挥新核优势凡拓创意助力重庆总部城发挥新核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7
凡拓创意数字创意技术走进2018智博会!凡拓创意数字创意技术走进2018智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4
凡拓创意助力传达“正大中心”优势凡拓创意助力传达“正大中心”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