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无线:B&O Beoplay E8入耳耳机

pjtime资讯组 2017-10-09

    自从iPhone取消耳机输出孔之后,蓝牙已经成为随身聆听的新主流,丹麦Bang & Olufsen没有错过这个大好良机,不仅做蓝牙耳机,而且是全无线蓝牙耳机,新推出的Beoplay E8连左右声道的连接线都取消了,真正完全无线,绝对是比AirPods更酷的选择。

    Beoplay E8延续Bang & Olufsen一贯的丹麦设计风格,外型简单素雅又洗炼,就像是挂在耳朵上面的装饰品一样,只不过E8不光好看,还给您好听。全无线的E8耳机,左右声道分离,内建麦可风可以方便您听音乐时,还不漏接电话。大多数蓝牙耳机都使用塑料材料,可是E8的用料更讲究,在指尖触碰之处加入铝合金材料,质感更好,也更加耐用,控制耳机更是简单,手指在耳机壳外面触摸即可。

    不过全无线蓝牙耳机必须充电,这要靠收纳盒,E8的收纳盒就像迷你珠宝盒一般,小巧又精致,而且重量很轻,仅有45公克。E8充饱电可以连续播放4小时,外出利用收纳盒充电,可以提供额外两次充电的电力,代表您可以拥有12小时的播放时间。

B&O Beoplay E8c.jpg

    Beoplay E8延续Bang & Olufsen一贯的丹麦设计风格,外型简单素雅又洗炼,就像是挂在耳朵上面的装饰品一样,只不过E8不光好看,还给您好听。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简洁实用:Trigon Exxpert耳机扩大机简洁实用:Trigon Exxpert耳机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日本枫木外壳:Tago Studio T3-01耳罩耳机日本枫木外壳:Tago Studio T3-01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封闭式旗舰款:Focal Stellia耳机封闭式旗舰款:Focal Stellia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方便携带:Stax SRM-D10静电耳机扩大机方便携带:Stax SRM-D10静电耳机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抗噪有绝招:RHA MA390 Universal入耳耳机抗噪有绝招:RHA MA390 Universal入耳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