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三思高端会议室显示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7-10-09

    在如今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人们每天都被各种铺天盖地的信息包围。尤其在科技、互联网等信息迅速迭代的领域,如何快速获取第一手相关信息?面对海量信息,如何做到实时共享?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要素。这便对协同办公、远程视频会议视听工程的构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直以来,我国的会议室视听工程普遍采用统一设计,统一配置的“一刀切”模式,这难免会引起用户多元化应用需求无法得到满足的问题。作为国内知名的LED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三思针对不同的用户使用场景,依赖强大的项目设计能力和专业的工程技术实力,融合用户真实的需求,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为用户量身定制高端会议室显示系统。

    在高端会议显示的实际应用案例当中,上海三思依据规模、用途、需求等元素,做到准确的定位和精准服务以及精细化合作,同时进行了软硬件及服务的定制化研发和配套。三思承接了众多知名案例,如:北京远控会议室、上海永达大厦会议室、休宁政务会议中心、上海市委会议室、天津武警会议中心、浦发银行苏州分行会议室等。

天津武警会议中心三思LED显示屏

天津武警会议中心三思LED显示屏

    其中北京远控会议室针对多人共用、多路信号同步显示需求的协作讨论型会议室,采用的三思LED大屏既可单屏显示,也可一路播放本地信号,一路播放摄像头信号,显示系统显示速度快,操作便捷,为本地及远程会议构架了实时沟通的桥梁。

北京远控会议室三思LED大屏

北京远控会议室三思LED大屏

    在高端会议室显示解决方案上,上海三思一方面凭借过硬的软硬件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三思基于用户的定制化需求,站在用户角度打造高性能、高舒适度的会议室显示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雷曼股份发展战略:聚力主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视爵 LED CHINA 2019 深圳展首发告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