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智慧穿戴 开创运动穿戴新纪元!

pjtime资讯组 2017-10-09

    2017年9月29日,台北讯 ─ 全球消费性电子领导品牌三星电子全新智能穿戴Gear Sport和新一代Gear IconX开创三星运动穿戴新纪元!Gear Sport可担任个人专属运动教练,根据自身目标打造健身计划,或是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管理,还可以透过手机联机观看运动教学影片一边做运动一边做记录追踪;此外,更可透过蓝牙连接笔记本电脑轻松转动表环即可控制简报。同时Gear Sport具备5ATM防水功能(注一),并经过MIL-STD-810G美军等级高规格测试,不管上山下海都超「型」耐用。而全新一代的Gear IconX无线运动蓝牙耳机,其多样化的聆听音乐方式,可直接播放储存在装置内的音乐,或透过第三方应用程序串流播放,再进化的电池续航力,让运动不孤单、音乐陪伴不间断!

    Gear Sport Wi-Fi版将推出斗士黑及勇者蓝两色,预计10月20日起于全台三星智慧馆及指定3C连锁通路(注二) 上市贩卖,建议售价NT$9,990元。Gear IconX无线运动蓝牙耳机将推出拉丁粉、摇滚黑、嘻哈灰三色,预计10月27日起于全台指定通路上市(注二),建议售价NT$5,990元。

    有型有款!Gear Sport戴上你的运动教练

    Gear Sport推出象征着坚定的黑色与沉稳的蓝色两款颜色选择,预载了79款截然不同的表面,同时可兼容于市面上20mm标准规格表带,多样化选择形塑专属自我风格。不仅时尚,Gear Sport更兼具多种实用功能,包括搭载5ATM防水功能,可记录游泳来回趟数、次数和心率数据,以检视运动整体效率和锻炼强度,更可在Samsung Health(注三)查看更多细节以便检视运动成果。不仅如此Gear Sport再升级的自动运动追踪功能,可识别连续且高强度的运动,包括网球、足球、壁球和跳舞等,皆可准确侦测、记录心律数据(注四)。此外, Samsung Health可串流播放运动教学影片与心率数据,并同步传送至电视屏幕,运动时不需停下查看手表,让运动更有效率。

    Gear Sport个人健康管家 腕中操控智慧生活

    Gear Sport久坐提醒功能可提醒长时间维持同一姿势的上班族定期活动、伸展身体,以及可记录每日的卡路里摄取量与燃烧量,用以检视每日的热量摄取是否均衡。Gear Sport不仅是个人健康管家,为健康生活把关,更与Spotify合作,即使在脱机的状态下,仍可聆听音乐,透过蓝牙连接还可化身遥控器,操控笔记本电脑简报,又或是透过Samsung Connect应用程序来控制家中灯光照明或多项家电用品,一腕转动智慧生活!Gear Sport亦可透过WiFi储存所有运动数据至Samsung Cloud,关键数据轻松备份不遗失。此外,Gear Sport可兼容于Android与iOS装置,跨平台串联乐无限。

    聆听无「线」制 享受音乐不间断

    全新一代Gear IconX无线运动蓝牙耳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提供更加牢靠舒适的配戴体验;多样化的聆听音乐方式,可将喜爱的音乐下载至内建储存空间,或透过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YouTube和Spotify串流播放;内建语音跑步教练能自动测量速度、运动时间、燃烧的卡路里和距离,并根据默认目标给予专业且及时建议,掌握自身节奏,感受全新运动体验。电池容量再提升,开启蓝牙模式可连续聆听五小时(注五),搭配充电盒的快速充电功能,只要充电10分钟即可继续聆听1小时(注五),享受音乐不间断!

    注一:Gear Sport通过ISO 22810:2010标准认证,在特定条件下可达到50公尺(165英尺)的5 ATM防水等级。穿戴者可安心淋雨或淋浴,并可进行浅水活动,例如游泳池或海滨戏水。但不适用于水肺潜水、滑水、或面对高速水流的各种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

    注二:产品各色之实际到货时间依各通路公告为准。

    注三:Samsung Health兼容支持操作系统 Android 4.4 (含)以上之智能型手机。部分功能可能会限制或无法使用或仅可在三星智能型手机上使用,实际支持范围及限制将视各支持机种不同,并随时依软件更新版本进行调整。

    注四: 连续运动10分钟后开始启动运动追踪

    注五: 电池效能可能受网络状况、设定和使用方式影响而有不同,使用时数依实际使用状况为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oogleEarth x 大朋E3,观尽大千世界GoogleEarth x 大朋E3,观尽大千世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消费者期待AR应用 不拥抱或面临淘汰消费者期待AR应用 不拥抱或面临淘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VR专属:硅基OLED如何大步走来VR专属:硅基OLED如何大步走来作者:萧萧  17-09-25
关于中国AR行业发展你需要知道的3件事关于中国AR行业发展你需要知道的3件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三星携手康得新 加入裸眼3D产业阵营三星携手康得新 加入裸眼3D产业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7
IFA2017:三星展多款QLED电视吸睛无数IFA2017:三星展多款QLED电视吸睛无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