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力维助力汉源县“雪亮工程”

pjtime资讯组 2017-10-09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迅速发展,政府越来越重视城市安防系统建设。与经济发达地区相比,农村的基础安防较为薄弱。党的十八大强调“要深化平安建设,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雪亮工程”顺势而出。 四川省汉源县综治中心抓住契机,创新实施了“雪亮工程”的建设模式。

    作为“城市智能安全领域的创新先锋”,ZNV中兴力维以强大的集成能力、资源整合和深化设计能力,帮助四川汉源县构建基层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实现对重点公共区域及重点行业的网格化管理,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1、利用整合优势,助力基层社会构建保障体系

    根据汉源县综治中心建设需求,ZNV中兴力维通过“综治办+信息化+组团式服务”模式,依托汉源县公安110指挥平台,按需整合现有资源。将县应急指挥中心、县维稳处中心、县综治中心合并一处,实现与县110公安指挥中心信息对接,建设规模合理、层级清晰、功能定位明确的汉源县综治中心,实现一体化运作、实体化运行以及信息互联、互通、共治。

中兴力维助力汉源县“雪亮工程”

    ZNV中兴力维“雪亮工程”方案架构图

    2、集成视频监控与报警,提升基层社会治安能力

    ZNV中兴力维搭建了一套核心监控指挥平台,实现前端视频采集及报警设备的建设与对接,并打通公安“天网”系统与县级职能部门系统平台、社会视频资源等的接入。同时搭建异构互联的软件系统平台,对其他系统进行资源整合,包括信息系统、各业务部门已建设的视频资源,如天网监控、防办山洪预警监控等,提升整个基层社会的治安管理能力。

    3、深耕用户需求,提升基层社会管理效率

    为了提升基层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效率,ZNV中兴力维面向客户搭建了综治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平台,接入公安信息资源、天网、党政网以及电子政务外网、防汛专网、学校、医院、环保等网络。使其他部门也能实时浏览、调用、查询和控制相应区域位置的视频图像资源,出现突发事件时可及时应对处理。

    未来,ZNV中兴力维将以客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继续发挥物联感知和视频感知融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深度融合等新技术优势,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的“雪亮工程”解决方案。让“雪亮工程”成为群众的眼睛,点亮平安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ZNV中兴力维公共安全方案助力智慧银川ZNV中兴力维公共安全方案助力智慧银川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9
那些年,中兴力维成就了哪些经典案例那些年,中兴力维成就了哪些经典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