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Win10 MR头显Odyssey 售价499美元

pjtime资讯组 2017-10-09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数据透露了三星Win10 MR头显Odyssey 的存在,今天这一消息被证实。

    根据TC消息,在微软10月3日举行Windows MR新闻发布会上,微软确认了三星Win10 MR头显Odyssey 的存在。三星Odyssey内置两块单眼分辨率1440×1600的3.5寸AMOLED 显示屏,FOV 110度,刷新率90帧,支持inside-out 追踪,内置麦克风(支持Cortana ),配有遥控器。值得说明的是,此次三星发布的新头显支持Windows10 平台。新头显售价499美元,11月6日发货,今日即可在微软官网预定。

    三星之前,微软MR头显阵营中,已经聚集了戴尔、Acer 、HP等公司。但与这些公司相比,三星在VR头显领域的优势明显。一方面,三星是较早做VR头显设备的厂商,经验丰富,因为与Oculus合作,2014年9月即推出了移动VR头显Gear VR,基本被业内公认为最好的移动VR头显,今年年初CES 期间, Gear VR 销量已经达到500万台。另一方面,三星AMOLED 显示屏、内置的AKG耳机均为自研(AKG隶属于是三星旗下的哈曼国际),设备的体验效果将有可能提升。

    去年微软公布了6款与其他厂商合作的MR头显,近期也都将陆续出货。对于微软来说,此次拉上三星这个合作伙伴,推出新产品,无疑有助于提升微软MR阵营的影响力。截至近期,用户可购买的微软MR头显为5款,包括Ac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Headset、Dell Visor、HP Windows Mixed Reality Headset、Lenovo Explorer、Samsung HMD Odyssey。

    加入微软阵营,三星推Win10 MR头显Odyssey ,售价49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3D体感试衣镜”亮相上海劲霸男装“3D体感试衣镜”亮相上海劲霸男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0
三星携手康得新 加入裸眼3D产业阵营三星携手康得新 加入裸眼3D产业阵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7
IFA2017:三星展多款QLED电视吸睛无数IFA2017:三星展多款QLED电视吸睛无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