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合金屏蔽:Tiglon MSS DF-100SP音箱线

pjtime资讯组 2017-10-09

1.jpg

    音响线材之所以能提升音质,其中一项重要的物理原理就是屏蔽,靠优良的屏蔽设计隔绝外界噪讯,在无线讯号应用泛滥的时代,优良的屏蔽更是好声的关键!日本Tiglon发现,镁合金屏蔽的效果,比起铜箔、铝箔都要更好,而且用测试数据讲给你听。

    这款MSS DF-100SP音箱线用的当然是Tiglon自豪的独家镁合金屏蔽,而且这款「十周年纪念」的音箱线,是用原本旗舰音箱线TCS 2.5S为蓝本,细部再升级,把每一条导体全部独立屏蔽,原厂称为MSS分离屏蔽。而音箱线在输入与输出两个端点的噪讯干扰最严重,MSS DF-100SP在两端加入了「纯镁滤器」,在关键之处再次强化屏蔽,杜绝任何无线噪讯蒙混进入音箱线材当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设计独到:Cardas推出Clear Cygnus系列设计独到:Cardas推出Clear Cygnus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歌尔股份荣膺微软2017 “CTE Partner”奖项歌尔股份荣膺微软2017 “CTE Partner”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采用单结晶铜:银彩Siltech 180L音箱线采用单结晶铜:银彩Siltech 180L音箱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