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部署数字广告激励门店销售

56iq编译 2017-10-10

    NanoLumens本周宣布,北美最大的旅行用品零售商之一Hudson集团在美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部署了多款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显示器,旨在激励大型门店,推动销售和促销活动,并提升客户体验。

 

    位于底特律新城机场麦克纳马拉航站楼的免税店,其特色功能包括一个圆形NanoLumens?Nixel?Series??LED显示屏和一个大型触摸屏互动站点。

    NanoLumens区域销售总监Dana?Michaelis告诉我们,“将NanoLumens?Nixel系列LED显示屏融入本次安装,真正体现了我们为任何安装环境设计出引人入胜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很荣幸与ComQi、Pearl?Media一起发挥作用,将这一解决方案带入生活”。

    结合三个独立的显示器创建了一个真正的创新圈,Nanolumens的3毫米Nixel系列微距LED环形显示屏,像商店天花板上的数字吊灯一样挂起,使购物者一眼就能注意到品牌和促销活动。

    42英寸壁挂式触摸屏,旨在提供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同、流畅的熟悉体验,其主要用于邀请旅客参与包含如下内容的活动:产品信息、实时离港和到港信息、天气报告和高度视觉化的策展新闻和体育活动资讯等。56iq数字标牌还为品牌用户提供了多种智能互动功能和社交应用,以更好的鼓励观众参与,提升品牌竞争力。

    商店周围也有55英寸的数字显示屏被用作数字海报,计划进行多次促销活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确保数字标牌吸引观众的五大建议确保数字标牌吸引观众的五大建议作者:56iq编译  18-03-27
亚太地区数字标牌产值将达597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户外数字标牌加深广告效果户外数字标牌加深广告效果作者:56iq编译  17-06-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