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之后会议多,爱普生工程投影机让会议更高效

佚名 2017-10-11

    十一假期之后,上班族们就要迎接各种各样的会议了。随着开会频率提高,会议室的投影机也会增加投影时间,长时间的运作或频繁移动投影位置,可能会对会议过程产生影响。而爱普生全新CB-2000系列工程投影机,可以让您的会议省时省力更省心!

    高质画面 会议展示更清晰

假期之后会议多,爱普生工程投影机让会议更高效

    爱普生CB-2000系列工程投影机均采用3LCD投影技术,可以带来清晰、明亮、自然的画面。其中,以爱普生CB-2265U工程投影机为例,其采用WUXGA(1920x1200像素)分辨率, 拥有5500流明的高色彩亮度*1*2和15000:1的高对比度*1*2,可输出更高锐度、更高质量的画面,再搭配爱普生全新10000小时长寿命灯泡(ECO模式)*3*4,让您在长时间使用投影机开会时,也能保证投影出清晰画面,观看更舒适。

    画面一键调整 会前准备更省心

    假期过后开会频率提高,忙碌的会议室迎接着一拨又一拨的“客人”,很多“客人”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投影机的位置。而每一次的调整使用,可能会导致投影画面和幕布产生“错位”,如果想要合适的投影画面,就需要大量的时间调试投影机。

假期之后会议多,爱普生工程投影机让会议更高效

    爱普生CB-2000系列工程投影机支持”一键图像自动校正“功能,您只需按下投影机身上的“Screen Fit”按键,就会根据屏幕尺寸自动调整投影画面大小。即使多次移动投影机的位置,也可以让您在会议开始之前迅速完成其调整工作。

假期之后会议多,爱普生工程投影机让会议更高效

    爱普生CB-2000系列工程投影机凭借其高画质、灵活安装和高可靠性的优势,可以在频繁的会议中,长久保持清晰画面,也可以节约会前调整投影机的准备时间。爱普生全新CB-2000系列工程投影机,打开会议新篇章,让您的会议高效又高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