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展云栖 共画AI新世界

pjtime资讯组 2017-10-12

    10月11日-10月14日,为期4天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在云栖小镇举行。作为科技界的 “奥斯卡”,云栖大会吸引了全球众多顶级科技企业参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宅”均将齐聚云栖大会。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各位嘉宾近距离分享安防领域人工智能应用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云栖大会·东方网力展台

    东方网力在此次大会中展示了视频图像解析系统、嵌入式人脸识别服务器等融入AI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最新产品。

    视频图像解析系统是一款基于深度学习与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为公安各警种、社会各视图业务应用部门,提供统一的视频图像解析服务和大数据应用服务的生态系统。

    它具有五大技术特色:

    1、标准化的多源异构数据资源服务能力;

    2、精准的视图智能分析处理能力;

    3、高效的CPU+GPU协同计算能力;

    4、快捷的大数据检索与数据挖掘能力;

    5、多种业务应用的处理能力。

公安视图资源、社会化资源接入与整合示意图

    嵌入式人脸识别服务器是AI智能前置的软硬一体化代表产品,集成深度学习+GPU技术,具备独立的人脸抓拍、人脸比对和数据推送功能。适合小场景的人脸应用,可以和第三方业务系统对接,形成基于人脸的应用解决方案。系统最大可支持30万人脸库布控,报警响应时间在3秒以内。单台服务器最大支持4块TX1核心模块,最大支持4路1080p实时视频的人脸布控。

嵌入式人脸识别服务器及应用界面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不断发展,东方网力不断将前沿技术融入并针对行业需求实现产品化落地,致力于在安防人工智能时代,成为安防AI平台和AI智能前端的引领者,为世界构建Video+IoT+AI的公共安全视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展示GPU加速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华为展示GPU加速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博世升级PAVIRO派威数字公共广播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点距?外形?LED下个五年的走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8
东方网力助力盛会 提升安防新高度东方网力助力盛会 提升安防新高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云计算、大数据和AI,相继涌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