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的全新概念体验店亮相纽约

56iq编译 2017-10-13

    令人惊讶的是,MARIE?CLAIRE竟与万事达卡合作,于今年秋天在纽约市开了一家概念体验店(限定时间、产品、地点的游击店),其特色是优质的交互式零售技术。

    概念店位于纽约市SoHo区的120?Wooster街道,开放至十月中旬,特色概念是:以男性消费者为主要市场的零售技术革新,能满足女性消费者好奇心的演示区。

    有很多事情都在有序地进展当中。技术方面,有来自Oak?Labs的试衣间智能镜子,它通过读取进入变化区域的衣服的RFID标签,可以向消费者推荐相关搭配饰品等。

    更有虚拟镜像,可帮助消费者从各个角度查看衣物的上身效果、配饰的搭配效果等。56iq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据悉,这些都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但它更可能只是数据库上的规则。从零售行业来看,技术上的下一个大问题与支付有关,而零售业中真正重要的是用户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达到政府标准作者:56iq编译  19-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