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重磅产品强势加持2017上海音响展

pjtime资讯组 2017-10-13

    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于10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馆隆重举行。与业界一起庆祝展会开办十五周年的同时也将继续揭示专业灯光、音响、娱乐及大型活动技术行业的亮丽发展前景。雷凌显示携重磅产品强势加持。

雷凌显示

    高端户内租赁王者之选——LR-Pro

雷凌显示

    该款屏幕拥有精致的外观,超强的显示效果。在展会上一经亮相便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引来大量来访客户拍照、咨询。LR-Pro无论是在安装、拆卸还是维护中,无一不能感受到雷凌显示为用户租赁而设计的便利之处。

    全能租赁黑科技——LR-Plus

雷凌显示

    LR-Plus雷凌显示展位上的主屏和舞台地砖都是LR-Plus搭建而成。该款屏幕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全能性,一屏满足所有舞台演出租赁所需,能够为用户节省不少人工成本和运输费用。随着演艺事业的不断发展,灵活通用日益成为一项对舞台显示屏而言的最大要求。在这方面,雷凌显示LR-Plus的表现从未有让用户失望。

    展会盛况

    展会当天,雷凌显示(N4C01)无疑成为全场最火爆的展位,新老客户纷纷驻足洽谈。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还在展位上为客户贴心地设置了产品体验区域,客户可以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查看箱体的细节,熟悉箱体的拆装步骤等以便客户对产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来访客户对此都大加赞赏。

雷凌显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易事达LED助力“丝行天下,最忆杭州”易事达LED助力“丝行天下,最忆杭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青松户内固装LED显示屏 想你所想!青松户内固装LED显示屏 想你所想!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0
LED透明屏为建筑广告翻开新篇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量身定制!三思高端会议室显示方案量身定制!三思高端会议室显示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雷凌显示带你感受最潮LED屏舞台搭配雷凌显示带你感受最潮LED屏舞台搭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