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命名霸气 原来创维黑骑士S8表现这么强悍

凌云 2017-10-13

    创维在今年十一前推出了旗下又一OLED电视新品--黑骑士S8,从其霸气的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款电视有着不俗的表现,其售价也仅在万元左右。

    首先从外观上看,创维S8机身厚度仅为4.7mm,一次热弯成型金属背板与屏体无缝结合,打造了超薄、无边框机身。正面尊贵黑,背面典雅金,纯黑的面板与整体框架融为一体,这就是“黑骑士”。

    其次从画质上看,创维黑骑士S8则一如既往卓越的显示水准,3317万子像素,点对点精准控制,并独立为发光单元,相对于液晶只有827万分子及更少的发光单元,S8电视画面呈现的强烈对比度给用户带来了更深邃的黑和更丰富的色彩对比度。

    而且创维S8搭载专业的OLED画质处理引擎,使OLED在画质精准的基础上,暗场细节还原更加突出,从而达到画质的对比度表现更佳突出的效果,并可以根据室内场景光线,根据人眼感光的健康舒适范围,自动调节电视屏幕亮度,使观影过程视觉更舒适。S8还有最强4K 120HZ刷新率,可实现画面上下左右全方位防抖,彻底解决4K运动画面抖动的问题,让运动画面平滑清晰,无论是动作大片还是运动直播,都能为您带来真实,清晰的观看体验。

    除拥有卓越的画面质感外,创维黑骑士S8还搭载了魔音技术+以及享誉全球的JBL音响。魔音技术+拥有能够精准定位声场、DSP智能修正、音效偏好设置等优势,能够优化音响的多种性能,让其具有精准环绕声,突出声音细节,以及针对扬声器的特性,进行智能修正等特点。再加上国际大牌JBL的超大腔体音响和智能三分频技术,根据频段分别匹配高、中、低音扬声器独立发声,让声音听起来更清晰立体。

    最后,在内容战略上,创维黑骑士S8也是可圈可点,搭载了6.0酷开系统,与腾讯视频和企鹅TV达成合作。让电视拥有海量的影视资源,精彩内容一网打尽,而酷开精灵还可实现截屏分享功能,和朋友一起悦享精彩。

    总体来看,创维黑骑士S8算的上当下最为出众的电视之一,如果你想拥有豪华影院般的音画质效果,和丰富的娱乐体验,那么这款电视也将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