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on 最新会议室协作系统 HC 404

佚名 2017-10-13

    爱思创电子最新会议室协作系统 HC404, 这一适用于小型协作空间,操作简单的视音频系统解决方案。该切换发送器和带图像解析度功能的接收器能够通过单根 CATx 电缆传输视频、音频和电源至 70 m(230') 远的距离。HC 404 的发送器支持两路 HDMI 和一路 VGA 输入,接收器支持一路本地 HDMI 输入。采用了 Extron 先进图像解析度转换技术的接收器保证了卓越的图像细节和颜色的精准度,确保完美的画面质量。内置控制功能可实现图像的自动切换控制、显示控制以及占用传感器控制,以方便没有操作经验的用户使用。设计用于专业集成环境,小巧的 HC404 发送器和接收器适合被安装在讲台、书桌下方、显示器后方,以及其他空间有限的应用环境。

     TeamWork®系列组件

Extron 最新会议室协作系统 HC 404

    HC 404 系统的功能亦可进行扩展,通过增加带 ShareLink 网关的无线协作式系统,可大大简化用户操作,甚至进一步添加 ExtronShow Me 线缆。通过 TeamWork System Builder 可配置完整的安装套件,包括指定的线缆、外壳及附件等。

简单、直观的协作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8
Infocomm China 2018:Extron新品精彩回顾Infocomm China 2018:Extron新品精彩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