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冠名“报警运营服务论坛” 展现安保新“智慧”

pjtime资讯组 2017-10-16

    10月11日上午,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保安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华股份闪耀亮相,重点展示高性能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报警柱、安保无人机及物联网防控应用平台,并冠名“2017第三届中国报警运营服务技术论坛”,与业界同仁分享了新形势下报警运营服务的规范、专业和创新发展。

大华冠名“报警运营服务论坛” 展现安保新“智慧”

    大华股份副总裁吴云龙出席开幕式

    随着人们对安全需求的增加,保安服务业在社会安全保障体系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颠覆着传统的保安服务思维和运营模式。保安服务业如何在“互联网+安保服务”时代奋发有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大华冠名“报警运营服务论坛” 展现安保新“智慧”

    公安部治安局杨奇副局长、浙江省保安协会凌秋来会长莅临大华展位

    大华股份十分重视安保服务的技术应用和运营服务创新,先后成立了“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运营公司’)”和“浙江大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并陆续发布大华“智能联网报警运营管理系统”、“智慧消防物联预警系统”、“城市智慧泊车服务系统”、“电动自行车智能管控系统”等安保实战应用软件平台,成功应用于“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为客户提供安全服务新体验。

    大华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周蔚11日下午在“中国报警运营服务技术论坛”发表“科技引领·智慧安保”主旨演讲,与业界共同分享技防推进人防转型升级的实践成果,展现安保领域新“智慧”。

大华冠名“报警运营服务论坛” 展现安保新“智慧”

    大华运营公司周蔚主题论坛演讲

    大华运营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先后完成国家科技部及省、市科技创新项目9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10余项,有关应用平台及产品突破和解决联网报警的技术瓶颈和服务短板,在实战中取得成效,得到用户的肯定。目前,公司拥有大型监控调度中心和9个报警联动中心,形成了“线上线下结合、点线面结合、技防人防结合”的安保运营服务机制,安防/消防联网报警点已达2万多个,物联车辆管控客户已突破百万户。通过智能识别、物联管控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过滤误报并进行前期有效处置,减轻了警务压力,降低了案发率,提高了出警效率。

    大华运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已为20多家银行的ATM机/自助银行提供7*24小时远程报警联网服务,摸索形成了“传统预防+后台干预+实时阻止+报警处置”的防控方法;大华自主研发的远程消防预警系统,具有在线设备检测、前端烟感预警、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已成功消除和避免多起火灾隐患;大华智慧泊车集成联动停车管理云平台、移动端APP、路侧车位视频采集,实现信息互动、即时支付,破解城市停车难题;“智慧社区”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和车牌识别技术管控出入口,升级门禁读取信息,重要区域安装报警柱,并配备巡逻,实现防控立体化;采用RFID射频技术、网络通信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等技术构建电动自行车智能物联防控平台,用户通过APP管家获取信息及功能服务,警方通过平台及视频复合实时管控车辆;同时,公司为高铁、地铁、银行、医院、电力、交通等行业领域提供驻守、安检、巡检等安保服务;为北京9·3大阅兵、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顶级大型安保项目提供特勤服务,特别是在G20杭州峰会期间,公司累计投入4000余人次,承担重点部位及场所的远程安防、消防联网监控值守和安保执勤服务,成绩突出,受到公安机关和客户的好评。

    技防应用结硕果,运营服务续新篇。在本届博览会颁奖典礼上,大华运营公司继2015年获得“第二届中国报警运营服务优秀企业”之后,再次荣获“第三届中国报警运营服务优秀企业”称号;“DH-EFMS大华基于物联网电气火灾监管平台软件”喜添捷报,一举摘得“2017中国最佳口碑区域联网报警中心管理平台软件”荣誉。

大华冠名“报警运营服务论坛” 展现安保新“智慧”

    “保安服务企业只有紧跟时代步伐,谋划向'互联网+安保服务'方向发展,深刻理解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安保服务的创新对接,创新保安服务思维和运营模式,才能为新时期行业健康发展、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平安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大华股份副总裁吴云龙在接受《中国保安》专访时,对保安服务创新发展充满信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网力展云栖 共画AI新世界东方网力展云栖 共画AI新世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华为展示GPU加速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华为展示GPU加速的视频智能分析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博世升级PAVIRO派威数字公共广播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华为发布SAP Vora认证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华为发布SAP Vora认证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大华智能布控一体机 让紧急布控更简单大华智能布控一体机 让紧急布控更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