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景图推出首台随身DAC/耳机扩大器 MHA50

pjtime资讯组 2017-10-16

McIntosh MHA50.jpg

    McIntosh针对行动市场,宣布推出首台随身 DAC / 耳机扩大器 MHA50 ,预定将于十一月在欧美等地发售,价格约为 USD$700。

    这次 McIntosh 所推出的 MHA50 ,官方称其为「Portable Decoding Amplifier」,体积与智能手机相若,底部运用了厂方标记的蓝色设计作衬托,而有别厂方传统器材,机身采用充满时代感的轻触式音量控制。

    MHA50 对应 USB 及蓝牙连接,USB 输入同时对应  iPhone、Android、Windows、Mac 多种不同平台,最高支持 32bit / 192kHz PCM、DSD256、DXD384,而蓝牙方面则对应 apt-X。

    除此之外,MHA50 配备了独家的 HXD ( Headphone Crossfeed Director ) 专利技术,据称能强化音场和增加定位感。另外机身亦提供高/低增益设置,而耳机输出功率达 200mW×2ch,机身内置电池容量为 3000mAh ,提供约 6 小时的续航能力 ( 以蓝牙播放 )。其他规格方面,尺寸为 7cm×15.5cm×1.4cm ( W×H×D ),重量为 0.2kg。

    近年 McIntosh 对耳机市场发展积极,早前所推出的 MHA100、MHP1000 均获得好评,这次推出他们首台随身 DAC / 耳机扩大器 MHA50 ,且看厂方能否乘着这股气势再创佳绩。

McIntosh MHA50a.jpg

McIntosh MHA50b.jpg

McIntosh MHA50d.jpg

    McIntosh针对行动市场,宣布推出首台随身DAC/耳机扩大器 MHA50 ,预定将于十一月在欧美等地发售,价格约为 USD$700。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简洁实用:Trigon Exxpert耳机扩大机简洁实用:Trigon Exxpert耳机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日本枫木外壳:Tago Studio T3-01耳罩耳机日本枫木外壳:Tago Studio T3-01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封闭式旗舰款:Focal Stellia耳机封闭式旗舰款:Focal Stellia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方便携带:Stax SRM-D10静电耳机扩大机方便携带:Stax SRM-D10静电耳机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70周年纪念大作:McIntosh MC2152后级70周年纪念大作:McIntosh MC2152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动态大增66%:McIntosh MC462后级扩大机动态大增66%:McIntosh MC462后级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美国麦景图 — MB10多功能蓝牙接收器美国麦景图 — MB10多功能蓝牙接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3
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0
入门机王:美国McIntosh麦景图MA5300入门机王:美国McIntosh麦景图MA53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