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再续,“中国音王馆”王者归来!

pjtime资讯组 2017-10-16

    2017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今日拉开了序幕,1200平米独立“中国音王馆”成为了此次展会上最璀璨的明星。CDC.REVB/DM20 产品演示试听会率先拉开了"中国音王馆"的开馆序曲。CDC.Revb多功能演艺声场控制系统和20路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20首先向来宾们展示了各自的魅力,带现场嘉宾们进行了一场独特的科技之旅。音王用最新的科技向嘉宾们展示了满满的诚意。现场还迎来了参加2017国际电影电视技术高端论坛的30余位专家老师,他们对音王的这两项科研成果进行了试听,并表示了赞赏。

    上午10点18分,意境绵长的沙画表演向现场300多位嘉宾们展示了音王上半年的成就和下半年的使命,仿佛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耐人寻味,让人赞叹不已。

    CDC.REVB/DM20 产品演示试听会

30余位专家在中国音王馆合影

    沙画记录音王29周年历程

    伴随着一阵热闹的鼓声,一对雌雄祥狮来到舞台上,霸气十足。集团董事长王祥贵先生与现场幸运嘉宾共同为狮子点睛。点晴喻意启灵,会带来灵气和生机,随着点睛之笔落下,神采奕奕、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此次,音王借着这对祥狮预祝展会圆满成功,音王的未来也定会如这舞狮一般红红火火,财源滚滚来。

    董事长和现场幸运嘉宾为祥狮点睛

    从28周年到29周年,从去年的700平米到今年的1200平米,一年的时间,音王就像一个意气风发的青年,举手投足日渐稳重,王者风范愈加彰显。本次展会,音王无论是产品数量还是展会阵容,都达到了截至目前最大规模,音王用最佳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示着信心与热情。

开馆仪式

    集团董事副总裁陈众女士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她说道,近年来音王业绩名利双丰收,不断创造奇迹,为音王二次创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音王也将继续努力,带来更多的惊喜。

    集团董事副总裁陈众女士致辞

    科技强企是企业发展之道。随着数字音频技术的日新月异,走在行业前端的音王集团,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资源平台,有坚定的技术创新和高品质理念, 用日趋成熟的产品逐渐占领全球市场。今年音王集团被授予院士工作站荣誉,同时为了鼓励科技创新,设立了音王技术创新奖学金,这些对人才和技术的投入,促使音王有了今天的成就。

    从去年开始,音王集团启动了多个自主研发项目,用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最新技术,创造出多款填补国内空白的最新产品。当天,音王现场发布了数字可变混响系统、可调指向线阵列声柱、5228人工智能全景音响数字影院、多声道数字电影媒体中心等技术创新产品,为在场嘉宾开启了一个数字音频新世界。这些最新研发成果也是音王在各国嘉宾面前的首次公开亮相,更是音王实现资源共享的最大诚意。

现场发布五大创新产品

    现场嘉宾众多

    今年展会主题是王者归来,不仅指音王这个企业,更多的是音王对产品充满信心。多年来,音王集团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强与专家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在专业领域内向纵深发展。音王真诚希望希望到场的各位来宾都能够从这里得到最新的产品信息,获得最大投资受益的途径和渠道,期待这份特别的精神食粮让每一位来宾的展会之旅满载而归!

    现场花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NAMM SHOW,音王携手三大品牌亮相!NAMM SHOW,音王携手三大品牌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体验四川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里的Soundking体验四川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里的Soundking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音王“智”造为智能建筑节保驾护航音王“智”造为智能建筑节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