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咨询:10月份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下滑

叮当 2017-10-16

    据奥维咨询(AVC),随着全球显示产品的增长逐渐走向终结,液晶电视面板价格预计将在10月份稳步下滑。

    32英寸电视面板价格可能会在10月份平均下降2美元,因为中国的电视机厂商将削减主要针对海外市场的32英寸电视机面板订单,并将注意力转移到40-43英寸机型。

    同时,预计40-43英寸平板电视的价格将下滑5美元,而49-50英寸机型价格将平均下降7美元,原因是8.6代生产线的产量增加。

    由于55英寸面板的现行销售价格和生产成本之间的差距十分有限,因此55英寸面板的价格将在10月份略有下降,降价幅度在5美元以内。

    65英寸面板价格则将大幅下降12美元,主要源于渠道的高库存水平,终端市场对大尺寸电视机的需求落后于面板供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