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落地南昌松柏小学

pjtime资讯组 2017-10-17

    昨日,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在南昌市松柏小学正式启用。松柏小学第一场VR公开课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课堂体验。博浦科技目前已与南昌多所学校展开了深度合作,不久将全面走进南昌中小学。

    本次VR公开课教学内容为:走进地球,探索古生物。在繁星璀璨的茫茫宇宙之中,有一个孕育了生命的蓝色星体,她就是地球。在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教学软件体验中,神秘的地球面纱被层层揭开,内部结构跃然眼前。学生们在体验过程中无形的完成了所要学习的知识要领,一番体验过后,同学们大呼过瘾!

    行走、翻转、摆尾、张口咆哮……恐龙——这些早已消失在沧海桑田的远古生物,竟然在屏幕上重生了!同学们戴上VR眼镜,仿佛置身于恐龙横行的侏罗纪时代,就像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侏罗纪公园》、《恐龙星球》等恐龙题材的电影,丰富了我们对恐龙的想象。借助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我们可以和恐龙“?亲密接触?”。霸王龙向前迈着步子,甩着自己的大尾巴,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十分逼真。坐在前排的一位同学大叫:“恐龙的尾巴碰到我了!”孩子们对恐龙充满了热情,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踊跃举手回答?!

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落地南昌松柏小学

    本次VR公开课给学生及老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教学新体验,VR效果可调节,师生长时间佩戴无任何眩晕感;系统自带答题互动模块,师生之间互动频繁;老师可以自主编辑VR课件内容,上课灵活性更高!模型可以无限导入并可以将传统PPT,Word,Excel,视频等链接进平台,教学形式丰富多彩,平台化功能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这种VR虚拟现实教学课程让学习变得更加生动形象、更加立体直观,更准确高效、对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有很大的帮助,老师和学生们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博浦科技让教学平台由传统二维平面提升为与现实一致的三维立体环境,实现了教与学主体与职能的转变,该校负责人表示,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带来的VR演示课,除了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开阔学习视野外,更多的是帮助老师更轻松的胜任教学工作,让刻板生涩的学习内容变得轻松简单。博浦3D VR创新实验室,是真正可落地的VR课堂,其自主研发的VR自主编辑、VR视觉跟踪、VR外部资源无限链接、VR模型无限导入等多项系统功能科技含量高,竞争力明显,不同于现在市面上以纯3D视频式的伪VR教学,是真正能够落地的VR教学方案,也是学校创新实验室、未来学校、创客教室、特色教室、虚拟现实教室等首选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曼恒数字:专注VR产业,十年磨利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7
3D技术助力珠海金湾区教育信息化3D技术助力珠海金湾区教育信息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博浦成为深圳市教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博浦成为深圳市教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3
奇妙的视觉盛宴 建筑一秒焕新!奇妙的视觉盛宴 建筑一秒焕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3
当VR遇上心理学可能会产生“化学反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