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艺:Accustic Arts Tube PhonoII唱放

pjtime资讯组 2017-10-18

1.jpg

    德国工艺向来与人精准的印象,而德国音响厂牌Accustic Arts其名正为Accurate(精准)与Acoustics(声学)两字的结合,其工厂与保时捷及奔驰的总部位于同一地区,无论组件或是音响成品,都经过数次严密的测量,只求器材能带给用家精准的声音表线。最近,Accustic Arts正以这样不肯妥协的严谨态度,打造出全新的Tube Phono II唱放,试图重现众多发烧友梦寐以求的模拟声韵。

    Tube Phono II属于Accustic Arts旗下旗舰级系列器材,MM与MC唱头讯号通吃,采用管晶混合的,左、右声道各搭载一支E83CC或是12AX7真空管。原厂认为这样的电路设计不但可以让真空管的偶次谐波失真特性为声音增添醇厚的韵味,更比起单纯的纯真空管电路设计有着更精准以及更优异的带宽表现。从照片中可以看见,Tube Phono II内搭载两枚75 VA 德国制造环形变压器,虽然不清楚这两枚变压器是为左、右声道供应独立电源,还是有其它的设计考虑,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设计要比起单一的电源供应要稳当的多。

2.jpg

    虽然Tube Phono II贵为Accustic Arts的参考级唱放,但是原厂在设计此器材时处处展现体贴用家的一面,在操作上有着极高的友善性,像是真空管即插即用,MM与MC唱头的输入阻抗也可直接从面板上的旋钮直接调整,无须像有的唱放,必须打开机壳调整电路Jumper才可更改输入阻抗,对于拥有数个唱头的黑胶玩家,这样的设计的确是贴心至极!

    正如同Accustic Arts制造的其它器材一样,Tube Phono II全程在德国手工打造,内部的组件皆经过原厂惊心配对,像是箔膜电容以及金属薄膜电阻的误差都在1%内,而原厂还提供Tube Phono II的SE特仕版,误差更控制在0.5%内,让您听见平衡感绝佳的声音,而箱体以厚实的铝合金打造,旋钮更是镀铬处理,展现令人激赏的德国工艺水平。

3.jpg

    器材规格

    Accustic Arts Tube Phono II

    型式:唱放

    输入端子:1 x MM (RCA)

    1 x MC (RCA)

    输出端子: 1 x 平衡 line-out (XLR)

    1 x 非平衡 line-out (RCA)

    输入阻抗: MM: 47.5 kΩ / 60 pF – 160 pF – 280 pF – 380 pF (可选择)

    MC: 100 Ω, 235 Ω, 475 Ω (可选择)

    增益:MM operation: 95.6倍/ 39.6 dB

    MC operation: 960倍 / 59.6 dB (出厂设定)

    770倍与1460倍 (选择)

    RIAA 精准度:+/- 0.17 dB或+/- 0.12 dB (SE version)

    输出阻抗:平衡式: 2 x 50 Ω

    非平衡式: 50 Ω

    信噪比:MM: -83 dB (A weighted, 500 mV)

    MC: -74 dB (A weighted, 500 mV)

    THD+N:MM: 0.007 %

    MC: 0.03 %

    真空管:2 x E83CC或12AX7 配对真空管

    功率消耗:约20瓦

    尺寸:100 x 482 x 375 m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线一体式设计:Dynaudio Music无线音箱无线一体式设计:Dynaudio Music无线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升频架构:和弦Chord Blu Mk2 CD转盘升频架构:和弦Chord Blu Mk2 CD转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亲民的落地选择 Burmester新款落地音箱B18亲民的落地选择 Burmester新款落地音箱B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低频可达22Hz:Amphion Argon 3LS落地音箱低频可达22Hz:Amphion Argon 3LS落地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调音手法更成熟:MPS SP-800SP音箱线调音手法更成熟:MPS SP-800SP音箱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限量!McGee The Bull X03推出雅痞黑色版限量!McGee The Bull X03推出雅痞黑色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CD Pro2加持:Accustic Arts Player II CD唱盘CD Pro2加持:Accustic Arts Player II CD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5
重现黑胶之美:Soulution 755 唱放前级重现黑胶之美:Soulution 755 唱放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FET全平衡设计:美国艺雅Ayre P-5xe唱放FET全平衡设计:美国艺雅Ayre P-5xe唱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