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55EF5C曲面OLED显示器助力耐克体验店

佚名 2017-10-23

    近日,NIKE 与LG 共同联手,重新打造了位于上海淮海路的耐克旗舰体验店。

    在体验店的全面升级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LG的曲面OLED显示器的环抱设计效果。原本大厅中两个破坏空间感,同时又缺乏有效利用的大型圆立柱,在8片 55EF5C曲面 OLED显示器的环抱式设计中,晶光闪烁,完美推送品牌的推广图、文、视频的同时,炫酷的视觉效果,更让整个店面内空间充满活力,放射出耐克的无限运动气息。

    淮海路,是时尚科技的上海潮流地标,也是独具文化氛围和魅力的运动圣地。处处都可以看到最先进的科技力量,无处不在的渗透到琳琅满怒的橱窗展示和标牌 。此次耐克选择与LG联手,并不是显示器在品牌店里的试水。很多国际潮流大牌,越来越多的青睐科技含量高的可拼接做造型的商业显示器来诠释品牌和产品。

    作为一款OLED的开放型曲面显示产品55EF5C,由于其可弯曲的特性,能有效增加展示空间的释放,在整体造型应用上,局限性更小,设计性更强。能够根据实地空间的需求更贴切的准确表达设计师的理念。无论是天马行空的艺术范还是严谨审美的美学设计,都能够完美展现。深得专业设计人员的青睐。而且这款OLED显示器还带有webOS功能,不需要连电脑即可在显示器上实现同步播放视频文件,不仅可以节省采购成本和运营成本,还便于管理。

    智能化、信息化已经成为了品牌门店消费者所追求的新体验,而LG商用显示也将抓住这一全新的商业契机,继续深入洞察需求,不断开发新的智能显示产品,为更多品牌提供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深度挖掘市场。

    LG 商业显示器,让科技先进生产力和空间艺术美学共同服务人类。在我们的审美感受中,科技无处不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作者:佚名  19-01-24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