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HD39Darbee家庭影院投影机

夏至 2017-10-24

    前段时间,奥图码在其家庭影院系列投影机中增加了两款优秀的高端机型,分别是 UHZ65 和 HD39Darbee。UHZ65是一款4K投影机,前面笔者已经详细介绍过,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则是另外一款HD39Darbee。

奥图码HD39Darbee家庭影院投影机

奥图码HD39Darbee家用投影机

    奥图码HD39Darbee是一款通过获奖的 Darbee 视觉技术从而得到了性能方面增强的产品,DarbeeVision 图像增强技术据称利用“神经生物学算法”来提高图像的深度和清晰度,提供卓越的效果,该技术已经应用于许多产品中,包括蓝光播放机、视频播放机和投影机等。

    奥图码HD39Darbee的物理分辨率为1080P,亮度为3500流明,对比度为32000:1,达到REC.709色彩标准,灯泡寿命约为15000小时,具有很高的安装灵活性,因为其具备垂直镜头位移和1.6X光学变焦。

    目前,这款投影机已经正式发售,相比奥图码UHZ65的4999美元,HD39Darbee价格更加便宜一些,不过介于在亚马逊上笔者并没有获取到HD39Darbee的具体价格,所以到手价要以消费者的购机价为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