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

pjtime资讯组 2017-10-25

    面对行业与日俱增的海量非结构化视频数据和高并发的用户数,传统智能分析设备处理数据较单一,不能满足平安城市等领域的实战要求。如何将其高效的转化为可被识别、理解和检索的结构化的数据?大华股份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睿智”视频结构化服务器。

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

    睿智采用深度学习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架构,能对视频中的目标(主要是人、车、非机动车)进行检测与识别,对目标进行分类,通过各种模式识别算法对目标的附属属性信息进行检测识别和结构化提取,充分挖掘视频数据中的有用信息。

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

    视频实时结构化信息提取截图

    睿智搭载的英伟达Tesla P4 GPU,专为深度学习算法推演而生,极大地提高了视频图像结构化分析的性能和目标检测率。

    视频解析性能强、分析特征多

    使用Tesla P4 GPU加速卡,实现对海量视频数据强大而高效的并行计算,最高支持192路视频结构化分析,能分析人、车、行为等多种特征:

    人员:颜色、大小、方向、速度、性别、年龄段等;

    车辆:品牌、子品牌、年款、车牌,颜色、类别、车检标、遮阳板、挂件、摆件、整车图片特征等标签对象,能识别近200种品牌4000种车型等;

    行为:安全带、打手机、走路、骑电动车/摩托车、骑自行车、骑三轮车等。

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

车辆按条件搜索截图

    人工智能算法先进、准确率高

    采用业内最新人工智能算法架构,通过视频标注进行动态训练(如连贯的行走动作能暴露目标跛脚、内外八字等特征),代替传统图片标注的静态训练(如单张图片,只能提取步行这一浅层特征),极大的提升了目标的检测率与目标特征量。

    具备自动智能学习的能力,持续提升系统的应用价值。

    1)实时视频结构化——案发前的主动预警,发现高危目标即时产生预警。

    2)即时案件结构化——案发时的目标追踪,为快速定位目标指明研判方向,制定追逃拦截方案。

    3)事后侦查结构化——案发后的轨迹补全,确认嫌疑人或车的轨迹线索。

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

非机动车按条件搜索截图

    睿智作为行业处理性能最强的服务器,面向卡口,电警,人员卡口,出入口,治安监控等场所,对视频中人、车、物等特征信息快速进行结构化提取,满足公安部门对视频布控预警、实时指挥、视频侦查、情报收集等多种实战应用需求,丰富警务大数据,深化智能服务实战改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世无线车载助力河南许昌三夏麦收创世无线车载助力河南许昌三夏麦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创世4G单兵系统助力“智慧”法院创世4G单兵系统助力“智慧”法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大华股份入选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成员大华股份入选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成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