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功能+奢侈顶级 看民族品牌VVETIME投影手机的崛起

pjtime资讯组 2017-10-26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完新品发布会之后,华为又马不停蹄地在国内发布了最新旗舰Mate10系列。而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又放出了一些重磅信息,他宣布华为手机在今年前三季度的出货量达到1.12亿部,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苹果排名第二,中国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几年前,余承东因著名的“三年超苹果、五年超三星”言论引发争议,他也因此被冠上了“余大嘴”的称号。但不管你喜不喜欢他的讲话(吹牛)方式,这个华为消费者业务掌舵者的一些过往言论正部分变为现实,虽然这比他最开始宣称的时间晚了不少。

差异化功能+奢侈顶级 看民族品牌VVETIME投影手机的崛起

    这家靠通讯技术起家的国内设备厂商,依靠自身的技术实力,在消费终端市场大放异彩,并逐渐挑战三星、苹果的霸主地位。但其实像华为这样的正在崛起的民族品牌还有很多,例如深圳众赢时代所打造的“VVETIME”投影手机,仅仅用了一年多时间,便成了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品牌,占据了全球投影手机市场 90% 以上的份额。

    说起VVETIME投影手机,它在许多方面都与华为手机非常相似,被誉为投影手机领域中的华为。

    以技术立天下,彻底解决投影手机三大“痼疾”

    技术是一家科技公司的立身之本,华为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在转向消费终端市场时才能游刃有余,并最终上演了绝地大反击,一路直追苹果、三星。众赢时代同样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汇聚了一批投影技术狂热份子,在投影技术上默默无闻地奋斗了五年之久,彻底解决了三星、LG等巨头多年来都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

    五年前,三星便推出了投影手机,但因为亮度太低(仅有15流明),没有解决好散热和续航问题,最终被迫放弃了投影手机项目,投影手机也因此成为了烫手山芋,几乎没有哪家公司敢碰。

    而众赢时代捡起了这颗烫手山芋,他们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在选材、结构设计、外观设计等各个方面反推敲与打磨,并独家首创了高亮度投影显示系统、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智能风控散热系统,彻底攻克了投影手机的亮度、散热及续航三大难题。使得投影手机能够像普通智能手机一样,成为大众化的消费电子产品。

    重新定义投影手机产品,掀起智能手机全新革命

    去年底,众赢时代推出了震惊业界的VVETIME投影手机VM1,它是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也是投影手机领域里程牌式的产品。而在今年,众赢时代推出了更加高端的VVETIME投影手机VM2,以及年轻时尚的VVETIME投影手机VM3,实现了中高端产品线的覆盖。

    VVETIME投影手机VM2采用了极致奢华的设计,背部覆盖了整张进口头层小牛皮,机身所有装饰键都镀了24K真金,它的投影亮度同样达到了120流明,最大可投影150英寸,持续投影长达2.5个小时。

    VVETIME投影手机VM3则采用了多彩时尚的设计风格,共拥有酷炫黑、青春蓝、摩力咖和活力紫四个配色,时尚青春的配色尽显年轻与活力,非常适合喜欢时尚、喜欢新鲜事物、敢于挑战的年轻用户使用。

    在屏幕显示技术停滞不前的当下,众赢时代牢牢抓住了前瞻性的微投技术,并将它创新性地应用到了智能手机上,重新定义了投影手机这一全新消费电子品类,推动了智能手机产业的全新革命。

差异化功能+奢侈顶级 看民族品牌VVETIME投影手机的崛起

    全面进军高端市场,打造全球性的中国民族品牌

    与华为、小米等普通品牌靠低端产品起家不同的是,众赢时代在一进入投影手机市场时,便奠定了绝对高端的奢侈品牌基调。

    我们可以看到,在VVETIME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第一代产品VVETIME投影手机VM1售价高达10000元,而最新的VVETIME投影手机VM2售价为11999元,主打年轻时尚的VM3售价也达到了9999元。这种全线产品都定价上万元的手机品牌,全国或许只此一家。

差异化功能+奢侈顶级 看民族品牌VVETIME投影手机的崛起

    中国品牌要想在全球崛起,就应当摆脱山寨、低端的形象,这也是华为想努力进军高端市场的主要原因。而众赢时代在打造“VVETIME”之初,便将其定位为高端奢侈投影手机品牌,通过差异化的投影功能+奢侈级的顶级设计,彻底避免了进入低端品牌的陷阱。

    华为在市场份额上首次超越苹果,预示着国产手机品牌正在迅速崛起。而VVETIME投影手机的脱颖而出,则表明了中国创造正在席卷全球,中国民族品牌开始在全球强势上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当贝的投影情节,流量支撑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2-20
华为发布CloudFAN2.0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5G将促进Cloud X产业大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华为智慧物流方案助力物流行业敏捷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华为助力摩纳哥打造5G智慧国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华为:5G为新媒体产业注入蓬勃生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华为携极简5G和SoftCOM AI亮相2019世移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