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哈曼深圳入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pjtime资讯组 2017-10-27

    2017年10月24日,深圳——在一片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哈曼高管团队完成了醒狮及剪彩仪式,正式宣布哈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迁址到深圳招商局港口大厦。作为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和专业市场提供领先的互联技术。

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哈曼深圳入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当日,哈曼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Dinesh Paliwal)先生携哈曼国际和哈曼中国的管理层团队出席了乔迁庆典。

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哈曼深圳入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哈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哈曼国际在华南区域的重要设计与业务中心。位于深圳招商局港口大厦哈曼深圳新办公场所占地11,700平方米,主要从事包括消费类音响的全球产品研发,专业音视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以及智联汽车销售等业务;此外,还设有人事、财务、采购与IT等部门。

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哈曼深圳入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中国消费电子市场规模在全球的占比逐年攀升,而华南是中国最有活力、最重要的电子制造基地。随着哈曼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哈曼深圳从2010年起开始承担起更多新职能,与全球业务接轨。2011年,消费类音响产品的全球研发中心入驻深圳;之后,全球产品设计中心、AKG消费类音响产品的设计研发、嵌入式音响业务部、消费类耳机业务部陆续迁移至此;2016年起,哈曼深圳开始承担全球专业音响设计研发职能。在肩负更多重任的同时,也将继续吸引汇聚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才精英。

    在过去7年内,哈曼实现了快速增长,多款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均诞生于此。凭借哈曼多年累积的技术专长,公司将继续秉持产品技术创新,推出个性化的智能音响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参与支持了中国近年来的历次重要场合,其专业音视系统和解决方案及服务赢得多方认可、倍受好评,成为业内的标杆,如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阅兵仪式、G20杭州峰会、厦门金砖峰会等。

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哈曼深圳入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新里程碑,新征程  

    哈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是哈曼在中国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哈曼中国从成立伊始不足10人的团队,发展至今超过3700名在华员工,先后在上海、深圳、成都和苏州成立了4个世界级的研发中心,开设了苏州、丹东两个制造工厂,与此同时还成立了多个品牌旗舰店和体验中心。

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哈曼深圳入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哈曼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利华(Dinesh Paliwal)先生表示:“中国经济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一直以来,哈曼国际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这里有着卓越的精英团队,汽车、消费和企业级市场增长强劲。我们取得的成绩再次验证了公司人才、产品策略的正确性,以及致力于打造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必要性。此次哈曼深圳乔迁新址也是哈曼对中国市场重视,看好中国市场未来发展前景的有力证明。“

立足本地服务全球 哈曼深圳入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哈曼在中国所服务的汽车、消费电子、专业音响解决方案等行业拥有很大的发展机遇,哈曼的客户群也在不断快速增长。哈曼深圳将携手哈曼中国其他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立足本地,着眼全球,把脉市场需求和趋势,为客户开发最前沿的尖端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TC Electronic 新技术产品 TC2290-D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ALTO Truesonic TS3系列扬声器重磅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哈曼:不断学习与坚持创新赋能新未来哈曼:不断学习与坚持创新赋能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2019款The Wall:将客厅墙壁变成电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