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立翔LED天幕点亮信阳横店天街

pjtime资讯组 2017-10-30

    河南固始天福横店天街,北连成功大道,南靠根亲公园,西邻蓼城大道,东接客运新站,是河南省首个覆盖天幕的休闲商业街区,总体面积达30,000平米,同时也是信阳地区唯一一个集商品购物、休闲娱乐、精致餐饮服务、儿童梦幻主题、3D影院等多元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时尚休闲创意街区。

    奥拓立翔LED天幕的创意设计源于固始历史文化渊源----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郑氏所佩戴的玉带,即绸带,便为该造型设计。中间部分镶嵌一颗宝石,更显得此绸带的高端大气,彰显尊贵,又与众不同。

    LED天幕中间的“宝石”部分采用的是奥拓立翔最具特色的亮幕H系列中的H16TC产品,两边的“玉带”采用的是H80TC产品, 当天幕点亮之时,宛如飘动着的绸带造型让建筑零星的画面有了串联,其洒脱飘逸让整幅画面灵动起来,象征欣欣向荣和朝气澎湃的同时,不乏气势,完全满足大气需求。

    横店天街是信阳地区唯一一条天幕情景步行街,位置和交通条件得天独厚,而奥拓立翔的LED天幕是天福集团和国源超市共同打造的充满财富与机遇的商业项目,将成为信阳地区新的城市名片,势必构建固始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中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奥拓电子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